close

S_5243638683199.jpg

哈囉!我又要介紹由韓麗國際有限公司台灣獨家代理的長髮快乾救星!

那就是Kerasys可瑞絲珂夢快乾柔順洗髮精.

這系列使用Veil Coating微米絲柔配方修護髮絲,

讓濕髮不打結,給予秀髮良好的通風

還妳長髮飄逸的流暢度!

S_5243638047661.jpg

瓶身帶點藍紫色,非常夢幻的感覺.像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帶出門我也很驕傲!

我是很喜歡它們家洗髮精瓶身的設計,不管是哪個系列,都能輕易辨識.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雖然是長髮.每當要洗頭時,想到又要吹頭髮這件事就非常懊惱不安.

尤其是天氣慢慢轉涼,一到冬天.恨不得有個任意門或是來個百寶袋也好,瞬間讓我完成洗澡和洗髮後的乾爽那該有多好!

不然就是為了要出門喝喜酒或參與重要約會.

臨時家裡洗個頭,又要把頭髮吹乾+造型+上妝+完裝.

這些都是非常耗時的動作!

覺得很麻煩的請出聲~~~

對於髮量多又厚實的女孩兒,更不用說了.所需時間更耗時,相對又是一個拉長時間的痛苦感受.

現在Kerasys可瑞絲珂夢快乾柔順洗髮精可以救你!

我知道其實很多人不喜歡吹頭髮這件事,但是你知道嗎?

頭髮未吹乾=細菌容易繁殖,頭髮有臭味

頭髮未吹乾=異物易附著,造成頭皮汙染

頭髮未吹乾=毛鱗片膨脹,秀髮易損傷

如果你是我,現在有一款洗髮精在你洗完頭髮時,吹乾的時間只要以前的一半.

你要不要試試看!

對於我,因為我是屬於髮量少,長髮.以前吹頭髮大概要花7-8分鐘的時間.

現在大約只要3分鐘!!!!

我就可以上床躺平.是不是超讚的!!!!

S_5243640605039.jpg

實際實驗給你們看看,這款洗髮精質地是透明的.

我先倒入手中加水起泡.

味道很好聞,是清新的鈴蘭香+自然的桃花香.不會過濃也不嗆鼻.

S_5243640920075.jpg

這款洗髮精很好起泡,再按摩洗髮時很輕柔舒適.

此時此刻洗髮是一個非常愉悅享受的過程.

洗髮後我會再用潤絲修護我的髮尾.使其不要這麼毛躁.

也是選用可瑞斯的潤絲精.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有的人會想說,這麼神奇的洗髮精頭髮會不會洗不乾淨?

我實際使用告訴你,不會!頭髮洗的超乾淨,洗完頭髮也不會澀澀的像是沒洗乾淨的感覺.

頭髮很柔順,梳一下立刻飄逸起來~~~

S_5243641407354.jpg

你看!可瑞絲的洗髮品就是這麼好用.

每次洗完頭都讓我有做完頭皮spa的感覺,所以連自拍都好開心XD

我的髮尾都沒有打結喔!雖然染過髮,但髮質仔細摸摸還是有做好修護.

至少我可以很快速的上床睡覺或是多了一些時間善後家務.

忽然想到,家裡有小孩的媽咪們.你們會很需要這款Kerasys可瑞絲珂夢快乾柔順洗髮精!

因為他真的可以省時,讓你快速達到乾髮效能又好整理.

S_5243638410988.jpg

本月最推薦的洗髮好物Kerasys可瑞絲珂夢快乾柔順洗髮精

無論男女,個人覺得都非常適用.

我是油性髮質,洗完頭髮到隔日都還是澎鬆狀態.

真的很推薦喔!

各位你們的聖誕節禮物想好沒?

這款洗髮品,無論男女.收到禮物時,一定會非常開心.

因為用心體驗,實際成效會讓你作夢也會笑喔.

我們下次見~

 

網路通路: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