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60067.JPG

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

是一款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品牌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210號)

如果你的秀髮有以下問題:

打結、毛躁、靜電、染燙受損

就交給救星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

很值得推薦入手的護髮品.

正品容量200ml,依髮量我只需要5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亮麗護髮.

P1360068.JPG

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獲得FG特優評鑑,

品質保證,真的很值得推薦!

尤其對於頭髮有長度的女生,光洗髮就很花時間.

如果買到還要再經過沖洗的護髮產品,光想到真的了~~~

現在只要20秒~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就幫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免沖洗,乾濕兩用真的很方便.

我的習慣是會選擇洗好頭髮後,先用毛巾稍微擦拭再塗抹護髮乳.

之前用過很多護髮產品,無論是乾髮/濕髮用.

等吹完頭髮沒多久,蓬鬆的頭髮就開始出油><

但是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

它讓我的秀髮亮麗又滑順,非常好整理,只要梳頭髮就能立刻見真章.

P1360079.JPG

     

隱藏式卡榫設計方便可攜,不會有外滲問題.

無論在家修護,外出旅行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都是你最方便的小幫手!

它屬於水乳狀質地,好吸收用完不黏膩

富含水解蠶絲蛋白、水解小麥蛋白(分子小)

取代矽靈成分(無矽靈添加),有效深入毛孔帶給秀髮雙倍滋潤,使頭髮柔順.

徹底解決毛躁、打結、靜電等問題!

針對受損髮,長時間使用也會很有感覺喔!

成分溫和不刺激!還添加橄欖油為基底,給予秀髮保濕水漾感、

維他命B5讓我護髮不再黏膩,並能改善打結毛躁的秀髮!

P1360077.JPG

我的頭髮先前有燙過玉米鬚,因為沒有去燙直.所以等到新髮新生,

毛躁的髮質還是可以看得出.

所以我選擇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幫我整理頭髮.

快速方便,不油膩!

這點我親自實驗,通常抹完髮品,手掌心一定會有黏膩感覺.

但是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竟然不會!!!

尤其是洗手後更有感.

因為它在沒沖水之前,不油膩就算了,即使下水也沒有油油咕溜感ㄟ!!!

S_5478752947715.jpg

你們看我的髮絲,是不是變得很輕盈亮麗!

連彈性都回來了.真的讓我很驚豔,我也好喜歡.

現在出門前都喜歡抹一下髮尾再出門,

淡淡櫻花香讓我出門也能有好心情!

一罐用量超省,要選就買最好用的護髮品.

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

真心推薦!讓水水們一起20秒輕鬆護髮.
我們下次見!
 
媽媽的一人餐桌
 

本篇與Aperio艾貝歐合作

 

Aperio艾貝歐官網 http://www.aperio.com.tw/
Aperio艾貝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perioNatural/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