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5860655224044.jpg

話說N年前我們去台南遊玩,第一次決定住宿落腳的飯店就是台南大飯店。

住過之後對於當時入住的房間停留極佳印象!

房內入住舒適乾淨,活動空間又大;我們還在房間玩得很High!

隔日特地早起,就是要享受飯店提供的美味自助式早餐。

說了這麼多就是N年後記憶猶新,到現在依然念念不忘!

這次要介紹台南大飯店網購平台給大家認識。

台南美食其實種類繁多,我個人和周遭朋友都很喜歡,

尤其台南大飯店是台南在地52年飯店老品牌、廚房作業都是採現點現做。

食材新鮮的曼妙滋味只有吃過才會知道的固中好滋味!

尤如上圖所示,這次網購飯店點心都是由台南大飯店主廚親手製作、
然而在製作過程當中絕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化學香精是一份堅持!
絕對讓大家吃得安心又開心。

P1360819 (Large).jpg
飯店宅配讓我收到產品當下很開心。怎麼說呢?

因為外包裝很完整無誤;宅配員也很小心翼翼送上網購飯店甜點。

我好期待這次的美食宅配,因為都是我愛吃的甜點!

當然除了自己享用之外,還有分送給家人、侄子侄女們一起Enjoy.

P1360838 (Large).jpg

趕快來看看這盒粉味十足的點心盒是什麼?

哇!是波士頓派-藍莓口味的喔!

以前只在外面買過原味或草莓口味的,這次要來試試看藍莓是什麼滋味?

P1360896 (Large).jpg

今天這個藍莓波士頓派被充當生日蛋糕來小小慶祝!

如果你是個不喜歡生日蛋糕上面都是滿滿鮮奶油覆蓋的人,這一款是簡單首選。

官網上有說明:蛋糕上層之裝飾物會隨季節變化調整喔。

P1360900 (Large).jpg

許完願後,切開藍莓波士頓派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你看看這個漂亮的橫切面,中間有好吃不膩的鮮奶油搭配香氣十足的美味藍莓醬。

好濃郁的滑順口感!連我那不愛吃甜食的老公都喜歡就知道這口味是多麼令人討喜了。

P1360901 (Large).jpg

剛收到藍莓波士頓派時,還想說看起來體積很扁。

沒想到切開主體時才發現一點也不!不但很鬆軟也很立體厚實。

這才是真材實料,好酒沉甕底,不要被外表所迷惑了!

P1360833 (Large).jpg

這次的美食宅配還有絕不可少的重乳生乳捲!!!

我超愛吃重乳生乳捲!

我超愛吃重乳生乳捲!

我超愛吃重乳生乳捲!

尤其每到下午茶時間,只要有重乳生乳捲。

我都很容易被征服(超不爭氣啊!)

P1360859 (Large).jpg

所謂的下午茶,就是要來壺好茶!

台灣茶聞名世界,理所當然也要有好吃的重乳生乳捲來搭配。

台南大飯店的重乳生乳捲是長條型盒裝,

每盒都附有刀具以便使用。

收到商品後請注意保存期限保存方式才能吃到最新鮮的美味!

P1360860 (Large).jpg

來喔!來喔!

香噴噴幼咪咪的重乳生乳捲即將登場!

寵愛女人的下午茶就靠這一味。

姊妹淘的聚會就此開始,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你知道的,配上美食當前氣氛佳的狀況之下,

重乳生乳捲的下場就是立馬嗑光光!

重乳生乳捲的魅力無所遁形,成就了完美下午茶的華麗開端。

P1360865 (Large).jpg

精采畫面捕捉的一瞬間!

其實當下大家的眼睛死盯者這條重乳生乳捲不放!

滿滿的鮮奶油環繞加上漂亮的茶具匹配,

正中每顆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少女心!

P1360866 (Large).jpg

這重乳生乳捲的鮮奶油口感吃起來好香好綿喔!

蛋糕體很有彈性又非常順口Q彈;

一點都不會感到乾澀實在是非常濕潤好吃!

吃了一口馬上接者下一口會停不下來ㄟ...

到底是誰這麼會!選擇這麼好吃的重乳生乳捲啦!

一條根本不夠吃...後來大家只能喝茶你看我我看你。(冏)

<<筆記:趕快上官網下單預訂台南大飯店的宅配甜點!>>

P1360830 (Large).jpg

這次的網購宅配,我還有綜合起士條可享用。

光看外盒,很難輕易辨識。

剛收到時,我覺得很像飛機餐的點心盒!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長途飛行時,航空公司準備的餐點都會附贈水果和甜點給客人食用。

上蓋也是會用這種透明盒蓋保鮮喔。

我個人是建議收到產品當下如果不是立即食用,可以先放冷凍保存。

等你開始食用之前,提前1到2小時放入冷藏再取出會是最佳的食用狀態。

(以上為個人口感建議)

P1360832 (Large).jpg

這裡的綜合起士條包括:檸檬紐約起士條、大理石起士條、古典巧克力金磚等3種口味。

如上圖照片所示。6入精裝每一個口味各2條。

除了滿足單一口味的消費者之外,也能選擇多種口味的組合裝,3種口味一次滿足!
對於送禮又不會出錯的選擇就是給予多重選擇!
有時候拜訪客戶時,精緻小點又方便攜帶的優勢是最佳女主角非綜合起士條莫屬!

P1360874 (Large).jpg

<<綜合起士條>>

(前)古典巧克力金磚

(中)檸檬紐約起士條

(後)大理石起士條

古典巧克力金磚口感吃起來我覺得好像巧克力布朗尼!

  不會很死甜,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會很喜歡這口味。

檸檬紐約起士條吃起來像起士蛋糕的口感,一絲絲酸甜讓人樂在其中。

大理石起士條的口味滿香純的非常好吃,我只能說這3種口味都非常棒!

別有一番風味,吃過還是會令人想念的味道~~~

到了台南古都,最佳的伴手禮可別忘了綜合起士條。
P1360877 (Large).jpg

綜合起士條的擺盤呈現是不是很令人驚艷!

不只光看賞心悅目,吃進肚裡也是非常爽口美味。

我覺得如果大家偶爾想送一點不一樣的禮物,

選擇綜合起士條當作台南伴手禮也是一份心意的傳達。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口味大眾化又美味好吃!

這是我對綜合起士條的大大肯定!

P1360880 (Large).jpg

介紹一下這次的秘密武器-蜂蜜岩燒乳酪蛋糕是新產品喔!

體積輕巧,紙盒包裝手提也很方便。

我覺得這一款點心很適合公司行號在會議中場休息時食用。

為何我會這麼說?

因為這款蜂蜜岩燒乳酪蛋糕百搭所有飲品, 不會因為內容物過於浮誇華麗而影響口感!

P1360883 (Large).jpg

蜂蜜岩燒乳酪蛋糕的口感滿特別的,

我覺得整個蛋糕體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感覺。

蛋糕本身軟綿濕潤也非常順口

光看外表實在很難猜得出這款蛋糕的特色,

直接給它剖下去切開就知道了。

P1360888 (Large).jpg

我覺得蜂蜜岩燒乳酪蛋糕的外觀超像乳酪塔。

可是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是完全大不相同。

仔細一看有沒有覺得蜂蜜岩燒乳酪蛋糕的橫切面層次立體又分明,

感覺就是很好吃啊!(流口水)

P1360891 (Large).jpg

會議點心來塊蜂蜜岩燒乳酪蛋糕,看似小塊吃進肚裡肯定讓你有飽足感!

蜂蜜岩燒乳酪蛋糕的優點在於切蛋糕時,沒有其他華麗裝飾影響切割面,

再來不用考慮上層水果或是巧克力片裝飾該分食給誰享用;

最後是切片,不擔心會有奶油溢出或是蛋糕小屑掉落的情形。

分食超方便是我覺得最便利的聰明首選!

以往的分食經驗超痛苦,尤其是人員多,食物少的狀態下;

總不可能叫主管加錢再多訂一些,應該會被白眼殺死。

所以要是吃到美味的下午茶點心,當然是立刻記下名稱私下揪團上網訂購啊!!!

團主不是白當的!

P1360850 (Large).jpg

最後我要介紹大人小孩都愛的台南手作布丁、果香系列-芒果奶酪果香系列-奇異果優格奶酪。

這也是一款我覺得拿來網購預定送禮的最佳美食優選!

我必須強調,台南大飯店的奶酪和布丁皆為不加一滴水、不加安定劑等化學凝固劑,

所以宅配過程中有些跑位是正常的,但這也是安心食用的證明。

由於奶酪和布丁是講求天然完全不加凝固劑,因此通常飯店會建議客戶店取。
但若是選擇宅配到府,商品會因為運送過程而跑位,但是不會影響風味仍可安心食用。
這點我可以證明!因為我就是選擇宅配到府,口味完全不影響!
一樣非常新鮮美味又好吃破表。

成分說明:

台南手作布丁: 雞蛋、鮮奶、糖

果香系列-芒果奶酪: 芒果、牛奶、鮮奶油、葡萄柚、、西谷米、糖、 白木耳、吉利丁片(豬皮萃取物)

果香系列-奇異果優格奶酪: 奇異果果泥、優格、鮮奶、鮮奶油、蜂蜜、糖、吉利丁

台南手作布丁是台南大飯店長年的招牌、老行家的味道連在地台南人都知道要買!

 

P1360852 (Large).jpg

我所收到的商品是6入裝,每個口味各2個不用搶食!

其實口味都非常的大眾化,層次分明,香醇的口感令人食指大動.

剛收到奶酪和布丁的當下,我跟先生立馬吃掉2個(噓!)

來說說台南手作布丁的口感,因為是完全不加一滴水!

吃進第一口我就知道和市售人工化學布丁與眾不同之處。

難怪會是飯店的招牌!布丁很軟Q香醇,口感很紮實;跟我在國外吃到的純味是一樣的!

再來果香系列-奇異果優格奶酪,上層充滿奇異果果泥和優格的酸甜,雙重滋潤給予清新爽口滋味。

最後是果香系列-芒果奶酪,上層的芒果吃起來就像在吃芒果水果的感覺,我覺得好好吃喔!

不是合成物像在吃橡皮糖的感覺,你知道有時常會碰雷,

但是台南大飯店宅配網購的布丁、奶酪是真材實料的那種感動!

P1360920-1 (Large).jpg

特別拍下打開上蓋準備要享用之前,

內層還有一層膜密封食品保鮮。

我覺得除了選用好的食材製作之外,對於盛裝的容器和維持食物保鮮的要求與細心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這點台南大飯店做到了,也是我給予極大好評的肯定!

撕開封膜後,奶酪的上層芒果+奇異果優格都還算是很完整的狀態。

食物口感非常新鮮美味,側身標籤都寫有最佳食用日期,

請在指定日期內使用完畢,因為沒有防腐劑一吃便知道食材有沒有過期腐敗!

P1360927 (Large).jpg

這次的台南大飯店網購經驗非常良好。

價格平實,產品新鮮沒話說,真材實料的絕佳口感讓我難以忘懷!

如果下次再度訪台南古都,首選我還是會想再去台南大飯店。

無論是住宿,用餐,買伴手禮我都會優先肯定台南大飯店,因為它值得!

 

有關更多網購商品,請參閱以下連結選購:

台南大飯店:美食購

台南大飯店:美食購 粉絲團
台南大飯店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地址:70050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一號  
                             TEL:886-6-2289101     FAX:886-6-2268502     E-MAIL:hotel-tainan@hotel-tainan.com.tw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