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70135.jpg

德麗手作烘焙的烘焙師是一位退休媽媽,烘焙經歷多年,研發出具有特色的糕點美味。

瑞士捲的蛋糕體細緻綿密、用料扎實,內餡是採用鮮奶油/植物奶油/蛋,

再加上獨家開發的特調配方(例如:可可餡內的萊姆酒),

進而做出料好實在的手工蛋糕於網路販售。

這次要介紹兩款瑞士捲:可可熊與萊姆哥(可可)VS 抹茶涼子(抹茶紅豆)。

官網另有芝麻花崗岩(芝麻萊姆口味)、  原味瑞士捲、 奶油傑克(南瓜口味)可供選擇 ,

 

P1370142.jpg

抹茶涼子(抹茶紅豆)

德麗手作烘焙的瑞士捲重量體積:長19cm /高6cm /寬7.5cm/ 約380公克±5%

抹茶涼子是採用特濃抹茶粉與鮮奶油製作內餡,

口感獨特綿密、吃的出抹茶清香,柔軟蛋糕體搭配微甜鬆軟紅豆,

嚐起來一點都不會太甜膩喔!
反而我覺得有一種淡雅風味讓我回味無窮。

P1370155.jpg

超喜歡新鮮手作蛋糕(瑞士卷),搭配其獨特奶油配方,加上蓬鬆柔軟蛋糕,每一口吃起來都特別幸福!

上圖可以看到紅豆實體非常明顯大顆,真材實料才吃得到最真實的感受。

P1370145.jpg

可可熊與萊姆哥(可可)

原來上圖是萊姆哥,真是失敬!

本來以為可可熊與萊姆哥是同一款名稱,

結果並不是喔!

他還有一個兄弟叫可可熊喔!

兩者的差別只在外觀,可可熊外貌比較毛茸茸蓬鬆。

那麼萊姆哥呢?它的外表比較滑順可能有梳妝打扮吧!

口味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外觀呈現不同。

全看你心情如何,想點誰陪你就選誰啊!

P1370156.jpg

萊姆哥是由超純度可可粉與特製奶油內餡製成,

口感一樣綿密好吃、吃得到淡淡酒香,不會苦澀!
 
好滋味一口接一口,讓人愛不釋手。

P1370151.jpg

有沒有覺得我的下午茶很澎湃大器呢?

這次我是搭配我最愛的咖啡享受人生!

空氣中飄逸咖啡醇香搭配美味瑞士捲(蛋糕),

叫我不沉醉也難~~~

P1370154.jpg

德麗手作烘焙的瑞士捲(蛋糕)保存方式很簡單,
冷藏可保存7-9天,食用前請先存放室溫,讓奶油軟化口感更佳。
我是因為迫不急待,從冷藏取出後就匆忙下肚了。
口感其實不變,一樣都是我喜歡的濃醇好味道!
 
瑞士捲/蛋糕出爐時間:
德麗手作烘焙的蛋糕皆採手工生產,出爐時間為每周二、四、日,訂購約3天到貨。
 
付費方式:
可使用線上刷卡/ATM,亦可使用綠界第三方支付,交易安全。
 
貨運寄送方式:一率採用低溫宅配為主。
 
德麗手作烘焙官網目前有優惠喔!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路過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