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88.jpg

想要擁有品質好的肌膚,適度保養與維護我們都需要勤勞與耐性!

在保養的過程中我們很容易忽略這一塊健康頭皮養成+髮絲修護維持。

最近日頭赤炎炎,頭髮悶悶我又是油性髮質,每當夏日我就是髮扁油頭

本身屬於細軟髮質又很會掉頭髮~我想大家也都有相同的苦惱吧!

以前曾買過日本類似性質的頭髮養護液,試用一段時間後覺得不如評價來的優質。

對我真的沒什麼作用自己無感後就丟在一邊涼快去~

直到最近我用了一款MIT優質商品「shan|善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頭皮養護系列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

我才真正了解什麼是好用和合適。

感覺就像擇偶!適合就再一起,不適合就不要勉強啦!

P1010391.jpg

善的品牌精神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聽到shan|善 這個髮妝品牌。

如果你比我早一步先認識shan|善! 那麼要大大恭喜妳(你)真是非常Smart的決定!

shan|善 是在 2014年就推出的電子商務髮妝品牌,

而孕育 shan|善 的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堅持美與綠色相互和諧的 MIT 台灣企業,

它的品牌精神就是傳承企業自然、純淨、環保綠色 DNA

為善最美 Benevolence
珍愛地球 Earth Love
永續發展 Sustainability


回歸你與世界一起美麗的願景 good for you, good for the earth這是我最欣賞企業應有的態度與文化。

P1010390.jpg

上圖是頭皮養護系列: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 (Alps Epilobium Essential Hair Tonic For Women)

產品容量:1罐70ml,瓶身使用玻璃容器請小心拿取。

建議開封後6個月內使用完,保存期限是三年。

粧廣字號:桃縣粧廣字第10410001號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讓髮絲活絡濃密髮根強健解決頭皮搔癢不悶不臭調理平衡油脂等問題。

告別頭皮老化的第一步你可以和我一起來認識它!

P1010393.jpg

孕育頭髮的生長環境需要被重視,日常養護習慣就很重要!

選擇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是第一個聰明決定,

產品無化學藥物添加且不含防腐劑 不含甲醛。

能輔助活化毛髮 控油調理使頭皮健康就是我們最實際需要的。

追求的目標 v養髮  v控油  v舒緩
源自阿爾卑斯山有機柳蘭及茴香果萃取,

其滋養成分能深層調理頭皮,去除多餘油脂並舒緩頭皮不適,

強化滋養髮根,使秀髮健康滑順。

P1010396.jpg

頭皮養護觀念:

1.固定使用養髮液

2.正確清潔頭皮

3.留意頭皮及毛髮狀況

4.飲食均衡規律生活

5.指腹按摩頭皮使其活化

S_6308681418493.jpg

均勻噴於頭皮 ,指腹畫圓按摩。

建議使用方法:洗髮後將頭髮擦至8分乾,均勻噴於頭皮以指腹輕按摩,不必沖洗。

初期可以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我是隨時噴於頭皮搔癢處,有清涼感既能舒緩又舒適。

19576.jpg

使用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 頭髮吹乾後也不會黏膩不舒服!

是我要的柔順自然也能改善悶熱頭皮癢。

洗完頭髮的掉髮量有比較緩合一些。

如果你想告別掉髮危機, 強健髮根就需要養髮液來輔助搭配持續使用。

我選擇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殊榮的得獎養髮液而我現在還在使用中,

也是目前為止我使用後仍然持續使用的髮護品。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非沒必要我是不喜歡噴一些髮絲用品在頭髮上面。

也因為很適應這款女用養髮液所以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需求的朋友們試試。

 

專屬讀者優惠:100元電子折扣券號碼S1497421154        使用期限為2017年7月31日

產品網址: http://bit.ly/2rOUtTn

品牌精神: http://bit.ly/2eFQuh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n.community/

FB官方粉絲團現正舉辦抽獎活動!快來參加~~~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