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59 (Large).jpg

這次要介紹的商品我自己非常愛不釋手!

因為很喜歡 所以願意提前和大家分享我準備的小祕密。

那就是口味繁多超特別 由美國原裝進口來台

外觀又具有時尚魅力的時尚新寵小零食!

KIZANDY香吻系列-繽紛無糖水果觸電糖」是來自美國佛羅里達,

商品創立於2010年,口味香醇獨特,

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台灣總代理為意勝貿易有限公司。
P1010463 (Large).jpg
趣味又討喜的創意小物,非常適合情人之間的告白、聖誕節交換禮物、時尚party小物

七夕情人節…等特殊節慶日

我偷偷準備就是為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由於今年有閏月 因此七夕比往常又慢了好多天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順利規劃要怎麼精心準備啊

P1010464 (Large).jpg

錫盒裝的空盒其實可回收再利用,我拿來放耳環、迴紋針、釦子、零錢、藥品

可隨身攜帶或放置在抽屜內都不會占空間!

其實我光看外表的紅唇設計就一顆心撲通撲通地跳

自己完全陶醉在浪漫夢想之中無法自拔…

P1010468 (Large).jpg

這次我選擇3種口味分別是:青蘋果(左)、草莓(中)、 石榴(右)

外觀是熱情的紅唇迎接呼喚我,內裝是酸味果香口感令我愛不釋手!

隱約中帶點sexy的熱情喔〜〜〜

P1010471 (Large).jpg

KIZANDY品牌以Fashion and Tasty創造出頂尖食品的時尚感

KIZANDY繽紛無糖水果觸電糖是採用無糖和無人工色素 素食也可食用喔

因此香吻錫盒內的糖果皆為淡白色

P1010474 (Large).jpg

KIZANDY很貼心的增加了防潮設計如此不影響口感。

上蓋設計較為緊密請用兩隻手指同時按壓上蓋兩側原點即可開啟!

P1010476 (Large).jpg

我很喜歡香吻糖的外包裝設計-紅唇禮盒。

收到這份驚喜的人會覺得很幸福!

淡淡的粉紅也很討喜〜沒人會討厭這熱情如火的紅唇吧

P1010477 (Large).jpg

這樣的我是不是也很討喜啊?!

還可以變化顏色呢〜自己忍不住先玩起來了

不是要預約送7夕情人嗎?哈哈

我想到了啦 如果最近有要結婚的新人

桌上小物或是招待桌不妨選用KIZANDY繽紛無糖水果觸電糖讓大家也觸電一下喔!

說不定下一對新人即將誕生~可喜可賀!

P1010479 (Large).jpg

其實KIZANDY不是只有販售繽紛無糖水果觸電糖。

其他還有巧克力、 風味糖、 護唇膏…等驚喜商品等你挖掘!

傳遞幸福溫度給與另一半

他(她)會感受到你的溫暖心意。

Special gift to a special person〜

一個充滿愛的禮物與大家共勉之。

一起分享KIZANDY繽紛無糖水果觸電糖!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Kizandy的網站和通路

Pinkoi

官方FB

官網網站

實體通路:

錦香

全省 寶雅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