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55.jpg

大家都有聽過蘭蔻的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圖左),好用程度無人不知

這次要介紹蘭蔻再次推出的超威進化版並且能每日使用的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圖右)

也可以稱它為「小黑安瓶」主打高純度X超極速X最強效

是Lancome業界唯一 98%高濃度活性 ,使用真空技術

將高濃度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封存 ,達到極速強效恢復的新科技

「肌因活性安瓶」擁有獨特活性酵母核心成份,

再加上新的「肌因修護科技」,對於突發的肌膚狀況,

例如乾燥、緊繃或泛紅、粗糙等肌膚問題,
都能夠賦予好的滋潤效果。

P1020889.jpg

小黑瓶家族新星-(小黑安瓶)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圖右)。

能快速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解決疲弱膚質。

建議晚上黃金修護期使用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能發揮最大的實質功效。

白天則可搭配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圖左 )使用,日夜分工讓保養更有效率

P1020882.jpg

為了確保接觸肌膚之前都能維持最佳效能,蘭蔻便將新成份隔離在安瓶滴管內

在第一次開瓶使用時,肌因活性才會慢慢從導管流出,釋放出最佳抗氧化活性,以發揮最大的效果。

讓我們一起見證藍色活性的奇蹟!

P1020886.jpg

使用方式如下

建議每次使用2滴管,可塗臉+脖子。開封後2個月內使用完畢。

膚況穩定時 ,每天晚上使用。

肌膚不穩定 ,需要急救護理與快速安撫肌膚時,就可以日夜皆使用「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其中要特別介紹「阿魏酸」,它是一種非常強效但是穩定度極低的活性成分 ,

將其和維生素E以及三大修護活性酵母 (元菌活萃 釀酒酵母 雷特氏B菌)

分別隔離在安瓶內 ,使用時再轉開才會釋放。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不含酒精,也適合各式膚質使用。

如果你的膚況很糟糕需要急救sos,你也可以每個月連續7日進行超密集護理來拯救肌膚喔!

P1020887.jpg

說了這麼多,那該如何開封小黑安瓶呢?

請記得以下4步驟!

1.下壓 2.旋轉 3.搖勻 4.換滴管

底下是小黑安瓶的開箱影片教學

影片音樂出處: 一頁台北(電影原聲帶) 16.Moondance (Park)

0.jpg

上圖是本人未使用「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問題肌膚細紋粗糙、乾燥、泛紅、黑斑。

3.jpg

使用「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第三天肌膚變化。

除了肌膚變得比較不乾以外,還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7.jpg

使用「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第七天肌膚變化。

我覺得皮膚真的變得比較細緻保濕、黑斑較淡化、泛紅問題也改善許多,肌膚變得更透亮!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質地很水潤,味道清雅不厚重!

推潤容易也很保濕 ,快速吸收讓我保養更省時。

看到實際變化的成效,我會持續使用小黑安瓶加強肌膚護理。

這個惱人的夏天我要讓我的肌膚告別粗糙乾燥和細紋~~~

P1020868.jpg

來看看蘭蔻經典傳奇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介紹。

之前就一直被它燒到不要不要的

全能修護精華質地清爽好吸收 一年四季都能使用

有效舒緩肌膚乾燥等問題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大用法>

1.精華液

2.前導精華

3.密集修護

P1020870.jpg

質地屬於半透明白味道清新好聞

S_6434850289592.jpg

白天使用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做日間保養,清爽無負擔還很滋潤

夜晚再使用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加強護理讓我達到雙倍的修護奇績

P1020872.jpg

最後介紹蘭蔻-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眼部修護)(上圖所示)

這是延續「肌因修護科技」,特別添加咖啡因、七葉樹和綠微藻,加倍修護眼周

P1020878.jpg

首創360°旋轉的冰珠,能夠冰鎮紓緩、深度按摩,淡化眼周暗沉、浮腫、細紋等問題。

P1030179.jpg

現在的你和我時常接觸3c用品。

包括:手機 電腦 壓力大 睡眠不足 過敏眼(這全是在說我><...)

因此我們都需要擊退眼部老化!Fighting!!!

使用醫療級白鋼冰珠來舒緩細紋浮腫

搭配360度全面按摩球,冰涼滋潤好舒服且完美貼合肌膚。

P1030234.jpg

(小黑安瓶)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圖左)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圖右)

其實一開始我對安瓶的印象是結婚化妝前使用 而且不是每天都能使用喔。

但是現在(小黑安瓶)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出現打破我的刻板印象

只要皮膚不穩定 出現泛紅緊蹦 暗沉 乾燥 粗糙 細紋等症狀

小黑安瓶能深入直達肌底 恢復彈潤且能每日使用喔。

P1030222.jpg

白天使用小黑瓶保養搭配獨創3種活性酵母修護精華 穩定肌膚。

晚上使用小黑安瓶 也是肌膚修護黃金期 小黑安瓶可以天天使用

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肌膚也變得好滑嫩細緻。

日夜密集修護或是搭配每月7天強效修護皆能撫平肌膚問題。

我好喜歡,妳們呢?

 

<<本文與Lancome蘭蔻合作>>

點我進官網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LANCOME

#小黑安瓶

#小黑瓶

#愈活愈年輕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