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79.jpg

哈囉大家好

你今天是白皙美人嗎

大家都知道紫外線對肌膚傷害很大,卻總是認為有太陽的地方再做防曬就好。

以前我就是這麼認為和任性,仗著年輕曬一下沒關係!

代價就是臉上的雀斑出現了!!!

所以現在的我,除了基礎保養多了一份認知,那就是防曬品的選擇使用不可少。

這次要感謝痞客和理膚寶水提供機會讓我親身試用理膚寶水全護防曬亮白乳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我的完整使用報告

12881.jpg

想要擁有均勻膚色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讓我實現願望

大家都知道空汙嚴重,空氣品質狀況不理想再加上紫外線的侵襲

肌膚其實很敏感,再加上最近忽冷忽熱的氣候,防曬保養品的選擇讓我更加謹慎小心。

踩過的雷很多,隨便舉例

1.擦起來像石膏一樣厚重黏膩

2.完全不透氣又容易出油

3.無潤色效果感覺很明顯與脖子有強烈色差'

上述都是我曾經的使用經歷,觀感很差的那種,

所以這次試用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我很期待他的表現

12882.jpg

拆開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的試用包

亮白乳的顏色屬於膚色,質地水潤帶點微稠,

這款防曬液的防曬係數是SPF50+PA++++,專利防曬等級。

12883.jpg

我的個人習慣是倒在掌心,再用洗乾淨的指腹推潤/使用海綿。

這款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清爽保濕很好推潤不黏膩不厚重也不慘白

沒有強烈的刺鼻怪味,產品很溫和舒適。

12884.jpg

12885.jpg

使用方式

1.日間保養

2.妝前第一步

兩個都可以看自己慣用的方式,我是妝前第一步

最近的臉色太菜了,媽媽我實在不想變成黃臉婆!

所以我用指腹以畫點點方式均勻上色,

我個人喜歡妝感薄透=看起來像沒化妝那樣自然好氣色。

12886.jpg

12887.jpg
產品亮點特色

肌膚清爽好吸收

舒緩皮膚不刺激

自然裸肌不落漆

隔離紫外線UVA防護

不含香精不含防腐劑

敏感肌/一般肌都適用

 

我個人的使用量其實很省,一包試用包的容量1.5ML一次都用不完。

我是全臉上了2-3層的亮白乳,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又能提亮膚色啊!

很喜歡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為我帶來好氣色

不刺激皮膚又能達到我想要的紫外線防護,

這個夏天就靠它來幫我維持美白秘訣。

理膚寶水我們下次再見

 

官方網站https://bit.ly/2HIMD4J

導購連結https://bit.ly/2TiOwYe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