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好久都沒發文了想念大家囉!

胖達媽咪最近因為私事暫別寫文一段時間,

所以趕快推出新文章讓大家參考我這次使用的親子產品心得。

大家一定都聽過老字號的護膚品牌雪芙蘭

但是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他有推出親貝比嬰幼兒保養&清潔用品。

直到我實際親自使用之後覺得產品很不錯,想要替大家提供新選擇,

不囉嗦就請大家來點掌聲歡迎親貝比登場!!!

雪芙蘭/親貝比第一家推出益生菌嬰幼兒護膚系列的老字號品牌商家

專為嬰幼兒敏弱肌膚設計;因此爸媽在使用產品的同時也可放心與安心呵護寶寶肌膚。

上圖的親貝比嬰幼兒護膚系列產品都有添加珍貴舒敏益生菌;

用以提升寶貝肌膚防禦力,溫和無刺激讓媽咪寶貝都能快樂體驗!

產品皆有SGS專業認證,要選就選擇經得起考驗的親膚幼兒產品。

圖片中的嬰幼兒系列產品有6種,

總共分為2篇文章為大家一一詳細介紹出場,

以下讓我們以熱烈的歡呼聲歡迎它們榮重登場。

嬰幼兒舒緩護膚膏

(容量=50G)

經舒敏改善測試,讓寶貝無後顧之憂。

特別添加AC雙益菌來守護寶寶嬌嫩的肌膚,

護膚膏又稱為屁屁膏,每位媽媽必備好物之一。

最常見的就是協助寶寶緩和紅屁屁,另外也可以幫助肌膚滋潤修復!

AC雙益菌是什麼意思?

A=嗜乳酸桿菌,增強寶寶肌膚防護力

C=凱氏乳酸菌,促進A俊積極生成

如有肌膚問題:敏感、濕疹、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的寶寶都可使用,

嬰幼兒舒緩護膚膏全面添加燕麥精華→用以保持肌膚滋潤、減緩乾癢。

大家都知道寶寶的肌膚超級敏感,其中氧化鋅&金盞花成分能溫和幫助修復寶貝肌膚也是最好的護膚聖品!

最近天氣悶熱我家寶貝有紅屁屁的狀況發生,趕快塗抹親貝比嬰幼兒舒緩護膚膏就能幫助緩解。

親貝比的護膚膏延展性佳、不黏膩我也很喜歡這是重點!

我不喜歡太厚實的質地,會讓我覺得對寶貝的肌膚好有負擔。

嬰幼兒舒緩雙效唇頰膏

(容量:5G)

唇頰膏富含:AC雙益菌能保護寶貝肌膚。

AC雙益菌是什麼意思?

A=嗜乳酸桿菌,增強寶寶肌膚防護力

C=凱氏乳酸菌,促進A俊積極生成

大家都知道預防蘋果臉,好用的唇頰膏可以幫助舒緩,

尤其寶貝肌膚敏感期媽媽真的好害怕!

選擇一款同時具備舒緩雙唇及臉部乾燥的嬰幼兒舒緩雙效唇頰膏非親貝比莫屬。

嬰幼兒舒緩雙效唇頰膏含有:乳木果油、夏威夷核果油、小白花油;

用以保持寶貝肌膚柔嫩細緻,也能舒緩肌膚紅潤不適。

上圖就是我家寶貝的臉蛋兒出現莫名的發紅,看了頗為心疼就馬上拿了嬰幼兒舒緩雙效唇頰膏塗抹。

小寶貝其實不愛人家觸碰臉部,媽媽還必須請出米餅來伺候轉移注意力!

塗抹時唇頰膏的質地並不會黏膩,幸好寶貝也不會排斥亂抓。

隔了一天醒來外出,寶貝臉頰的發紅症狀不見了!

在外面燈光比較亮看了也比較清楚, 媽媽安心多了。

從此以後媽媽包又多了一項必備好物親貝比嬰幼兒舒緩雙效唇頰膏

攜帶非常方便,無論是唇、頰、鼻、額頭皆能使用。

嬰幼兒牙膏

(容量:50G)

低氟配方→符合國家標準局標準。

使用親貝比嬰幼兒牙膏預防蛀牙,爸比媽咪也不用擔心寶寶會因過量而吞食!

味道我個人很喜歡,口味有3種選擇:草莓/ 葡萄/ 綜合水果。

我是葡萄口味。

親貝比嬰幼兒牙膏的質地是管狀略帶透明,葡萄口味味道卻不會過重!

選擇一款寶寶能接受的牙膏我個人覺得很重要。

 

愛上刷牙就從現在開始!

寶寶長牙後,選擇含氟量較低的兒童牙膏以預防蛀牙發生。

這款嬰幼兒牙膏含有:溫和型潔牙粒子不傷害髮琺瑯質寶寶開心媽媽安心!

讓寶寶愛上刷牙是媽咪共同目標,

必備利器我有親貝比嬰幼兒牙膏

我家寶貝真的一次就愛上也讓媽咪我開心不已。

如果你家寶貝排斥刷牙,建議可以讓你家寶寶試一試〜〜〜

以上的產品實際使用報告有沒有讓各位客倌看的意猶未盡呢?

請別急著離開,我還有3樣秘密武器未公開!

未完待續〜

 

親貝比實體購買通路:https://pse.is/GPP2J

親貝比官方購物網:https://pse.is/FPMT8

親貝比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g/cellina.charm.baby/posts/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