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jpg

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 (70抽)

哈囉育兒好物系列胖達媽咪要幫大家介紹一款平易近人+每日必用的好物=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

說到濕紙巾,以前在選購時完全沒有任何概念,就是看到要的東西直接結帳走人

結果買到非純水又含有酒精成份的濕巾,塗抹在肌膚上毫無知覺!就是神經很大條〜

現在有了自己的寶寶,正確的衛生建立觀念要有,不然嬌嫩的肌膚哪經得起摧殘,為人父母更是不好過啊

2374.jpg

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有蓋)我覺得很重要

保持紙巾的濕潤度這點真的需要被重視,揮發完的紙巾乾乾的就失去原有保水清潔的功能,

物品肌膚越擦越不乾淨,我有遇過買過他牌,盒蓋不夠緊密,時間一久紙巾完全沒有任何濕潤度變成一張乾巴巴的紙

選購一包含蓋的濕紙巾不連抽也是值得讚賞的一點

不管是換尿布的時候還是幫寶貝清潔擦拭肌膚也好,不連抽拿取方便快速省時真的便利許多

P1120681.jpg

像我在讓寶貝自己練習抓握米餅時,也會放一包濕紙巾在旁邊以備不時之需

無論是擦手或擦嘴,隨手一抽就很方便

因為產品不含酒精、香料、螢光劑,我可以很放心地讓寶貝盡情使用

932.jpg

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 (70抽)

規格:150mm X 200mm

成分:嫘縈水針布、RO純水、天然植物性保濕劑

          (無酒精、無香料、無螢光劑)

之所以選用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是因為麗莎採用超柔細纖維的水針布

既舒適又柔軟無香親膚材質讓我隨時都能輕鬆駕馭不擔心

619.jpg

無論是吃完東西擦嘴巴或擦手手,我都無須因成分而擔心寶寶吃下肚。

連寶貝都能很輕易的操作喔!

只要打開密封貼紙封口,即可抽出濕巾。
使用完畢請輕壓貼蓋,並確認蓋緊以保持濕潤。

這樣的一個小動作也能讓寶貝學好自我打理!

620.jpg

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是屬於的濕紙巾,對於使用者我來說,只要能方便擦拭,紙張大小剛好,

價格平易近人加上又是MIT商品就是好米亞!

媽媽都必須要學會精打細算,不然這是屬於消耗品,既然要長期作戰一陣子那就選擇實力堅強的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

2375.jpg

每當我在幫寶貝清潔玩具時,除了外表的擦拭很重要之外,玩具的縫隙或細部零件也會卡灰塵。

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的後薄度剛剛好,我能用手指輔助旋轉擦拭。

2376.jpg

最近我家寶貝口慾期,什麼物品玩具通通喜歡放嘴巴不然就是用舔的!

媽媽只差沒昏倒,只能自立自強做好細部清潔擦拭的心理準備

尤其是帶出門玩過的玩具更會加強使用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搭配抗菌清潔噴霧劑

就是害怕可怕的腸病毒啊。

2377.jpg

2378.jpg

我家寶貝每日爬行的地墊,有空我也會努力當跪婦

就是溫柔使用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清潔擦拭

第一道我加抗菌清潔噴霧劑使用

第二道直接用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加強清潔

只有做好環境清潔,病毒細菌才能遠離out!

2373.jpg

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一包有70抽

即便是一包快使用完畢時,濕巾的保水度還是很給力的非常保濕。

無香味的濕巾用起來也比較安心,購買時請注意要純水的。

最近天氣這麼熱,選購寶寶使用的親膚商品我喜歡選擇透氣又保濕的會比較舒適,

有需要濕紙巾的媽咪們可以藉由下列資訊窗口訂購喔!

 

若有產品需要,可直接聯繫

德技生化有限公司
TEL: 07-7320369
       07-7328492
或是"德技生化"臉書粉絲團 詢問唷!!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