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446.jpg

胖達媽咪來推坑

這次要介紹來自美國的婦嬰品牌肌膚保養品【Dancing Skin】

這個品牌,你我或許都很陌生,一旦接觸使用之後你就會和它越來越親密、越來越熟悉。

這次我是在南港婦幼展認識它的。什麼,那為什麼現在才介紹呢?

首先我要先親身使用體驗過後才會知道成效如何,沒用過的東西我不知道該如何介紹,

當然也就形容不出感覺也沒有說服力啊!

現在就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胖達媽咪親自體驗的【Dancing Skin】有哪些

上圖照片中由左至右的產品分別是:茶樹控油潔面乳嬰兒椰奶屁屁舒敏乳香茅精油蚊蟲噴霧

媽媽妊娠撫紋油嬰兒薰衣草椰奶舒緩潤膚露

17976.jpg 

【Dancing Skin】這個品牌是源自2005年,由Danette Newton博士帶領幹細胞實驗團隊技術結合,

共同開發大自然中的高效保養成分,強調不添加化學助劑,以調配天然有機保養品為主要宗旨。

我喜歡使用草本植物為基底的保養品,溫和不刺激肌膚才是適合自己的產品,

尤其是要給家人和自己使用的親膚產品必須更慎重。

P1120474.jpg

茶樹控油潔面乳(Clarifying Tea Tree Cleanser)

容量:120 ml (適合所有膚質)

此款控油潔面乳是屬於透明液態質地香味來自茶樹精油和鼠尾草精油的複合味道

其中還添加了諾麗果與何首烏,使用後肌膚非常清爽不油膩,我和先生都是屬於油性肌膚,

產品入手後兩人相繼使用至今,使用量很節省一次約10元硬幣大小;

使用時我都是先倒入掌心再加水搓揉起泡,

泡泡非常細緻綿密很好沖洗乾淨。

59781.jpg

 

洗完臉即便到了隔日下午,我自己都覺得肌膚出油的狀況比還沒使用之前好很多,

當然這需要實際使用一段時間讓肌膚親自去感受才知道。

一般市售控油潔面乳大多主打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控油等功能

可是洗臉完之後整張臉的肌膚品質變得很緊蹦乾澀,這是我覺得最不ok的部分。

然而這一款茶樹控油潔面乳對我而言並不會!

洗後肌膚不乾澀不僵硬很舒服,如果你也喜歡控油產品可以試試這一款。

P1120468.jpg

嬰兒椰奶屁屁舒敏乳(Baby Coconut Milk Booty Soother)

容量:120 ml (適合所有膚質)

最近的氣溫都是熱到必須待在有冷氣的地方降溫才舒服,

大人如此感受更別說是小朋友,體溫更高也更不舒適

即便室內是開著冷氣,寶寶也會有紅屁屁的情況發生!

這時我選擇使用【Dancing Skin】這款嬰兒椰奶屁屁舒敏乳來幫助寶寶修護小屁屁。

P112054901.jpg

無論何時寶寶嬌嫩的屁股還是會有紅屁屁的情況產生,

這時我會選擇塗抹椰奶屁屁舒敏乳擦拭,舒緩寶寶不適的感覺。

我是用點點方式塗抹均勻讓寶寶覺得舒服也幫助吸收。

其中舒敏乳含薰衣草精油成分也可以幫助舒緩寶寶的緊張情緒 ,

蘆薈和椰奶成分可以幫助寶寶肌膚保濕,舒緩一下悶熱不安分的問題肌膚。

其實一次使用量不用多舒敏乳液很好推潤和吸收寶寶也很喜歡喔

P1120457.jpg

香茅精油蚊蟲噴霧(Bug Be Gone)

容量:30 ml (適合所有膚質)

我最喜歡這一款香茅精油蚊蟲噴霧

帶寶寶出門或是我自己都一定要噴上它來保護。

味道跟一般市售防蚊噴霧有很大的不同,

少了刺鼻味,多了份溫和的精油味。

17538.jpg

這罐精油蚊蟲噴霧應該是我目前使用的產品中最愛的味道

當中的香茅、檸檬香脂和香草精油的復合味連我先生都覺得很不錯

像我們這種非常愛趴趴走的族群最適用了

無論是上山還是下海出門只要帶上它就可以和蚊蟲say goodbye!

P1120454.jpg

媽媽妊娠撫紋油(Momma stretch Mark Diminisher)

容量:120 ml (適合所有膚質)

其實這一胎我已經是很勤勞的塗抹它牌的撫紋油和乳液,

卻在生產之後沒幾天發現我肚皮上竟然出現幾道小小的妊娠紋!

著實讓我崩潰好久好久!於是乎我抱著不讓其擴散或再度生成的信念,

立馬使用【Dancing Skin】撫紋油來持續修護,也順便加強保濕我的皮膚,

讓肌膚不再乾巴巴。

59829.jpg

【Dancing Skin】 妊娠撫紋油在使用的同時散發淡淡的甜橙精油香氣,我覺得很是舒壓!

除此之外也能讓我的肌膚更加滋潤帶點自然光澤也是不錯。

每日除了幫兒子親自塗抹乳液護膚之外,

也不能忘了我自己不是嗎?

我承認生完baby之後,你絕對不會有美國時間想要敷臉、塗抹身體乳保養、噴香水這些愛美事,

但也千萬要提醒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肌膚保養必須持之以恆,

真的要找時間好好善待自己,媽媽我也是要好 好呵護自己啊!

這款妊娠撫紋油含椰子油、南瓜籽油及野生猴包樹油

好的植物精華有助於修復皮膚快速吸收且不油膩,

實際擦完之後我覺得肌膚很清爽,

也會持續使用完畢直到瓶身見底為止。

P1120450.jpg

嬰兒薰衣草椰奶舒緩潤膚露(Baby Coconut Milk Lotion Soothing Lavender)

容量:120 ml (適合所有膚質)

這一款潤膚露是由椰奶、金盞花油、海藻萃取物與氧化鋅調配製成,

大家都知道氧化鋅具有修護鎮靜肌膚之效,

因此很多婦嬰產品都會特別添加用以修護肌膚。
P1120523.jpg
這一款潤膚露的質地屬於水乳霜狀,不會太過濃稠,很好推潤與吸收。
瓶身壓頭設計讓我在幫寶寶擦乳液時不用擔心它會傾倒,
因為倒了潤膚露也不會輕易流出,
這裡特別提出是因為我遇過好幾款的設計很容易倒出來,
再加上我兒子很喜歡啃咬這些瓶瓶罐罐,
因此我會特別注意不要讓他有機可食!
P112053201.jpg
我家寶貝很享受被按摩的機會,
尤其是夏天剛洗完澡後我都會用潤膚露幫他做按摩,
同時也減緩肌膚乾澀,加強保濕滋潤肌膚。

P1120559.jpg

我家弟弟對這一款嬰兒薰衣草椰奶舒緩潤膚露也很愛不釋手。

味道溫和,實際使用也不會油膩,媽媽我偶爾也會偷偷拿來擦。

很開心有機會接觸美國的婦嬰品牌肌膚保養品【Dancing Skin】

家庭成員無論男女大小都能照顧到真的是很棒

想知道更多可以參閱以下網站:

我們下次見

http://dancing-skin.com/

https://www.facebook.com/DancingSkin/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