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嘿~嘿~嘿~有沒有覺得耳熟能詳啊!12月是個充滿歡樂氣息又浪漫繽紛的月份.

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為了犒賞辛苦努力生活的我們.

各位是不是應該找一天好好放鬆慶祝一下呢?

介紹一家氣氛很特別,充滿藝術氣息並結合音樂、美食、藝術的真善美用餐聖地讓大家一起同歡.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沙龍於2013年底開幕,主要是以陽光、空氣、水為三大元素的概念.

並以原木融合歐式室內設計搭配聖樂為導向,

將大量精美藝術收藏品以及樂器的陳設帶領我們走進可用餐的藝術博物館.

當你推開以大提琴為造型手把的大門入內,入口處的右手邊有一個以提琴為造型的傘架供客人放置雨傘.

牆面上也懸掛布置各式各樣的樂器迎賓入場.

一整個氣勢驚人彷彿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不不不!這只是個開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入口處的左側有一座情人橋,伴隨假山流水營造咨意盎然的景色.

在這獨特的夜晚陪伴我們也是別有一番韻味.

由於聖誕節即將到來,店家也早已布置好魅力四色的聖誕樹迎接我們.

頓時有一種回到家放鬆心靈的感覺.

照片右手邊是一整排的音樂盒櫥窗展示櫃.

哇~我覺得好浪漫喔!

能夠靜靜欣賞這些精心收藏的音樂盒也是一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表現.

告訴你,它躲在某個角落非常低調.下次來記得來挖寶喔~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沙龍運用大量原木打造舒適的用餐環境,

讓我們置身芬多精當中生生不息.

用餐空間的動線是屬於狹長形的設計.

筆直的吧檯空間讓人一目了然毫無距離感.

寬廣的活動空間無論是情人共度,家庭聚餐,公司聚會,耶誕Party,研討會,音樂成果發表會,

婚紗取景,電視節目錄影亦或是40-60人的大型餐會活動表演都不是問題!

餐廳內有一間DJ控音室(如左下圖所示)前方放置一台古董留聲機展示.

旁邊再搭配史坦威古董鋼琴(1956年距今已60年),

伴隨音鍵跳動,我的心已開始重新跳動.餐廳於假日時常有現場演奏/音樂活動.

預知詳情請隨時留意餐廳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eams.tw/timeline

餐廳最後方有一面祝福牆,傳遞祝福喜悅給喜愛的人.無論男女心誠則靈!

我最喜歡的是店內陳設的西敏寺喇叭,嘖嘖嘖!這款來自英國優美氣質的音箱可是非比尋常.

想聽聽現場撥放的魅力嗎?流暢高程度品質等你一起來鑑賞.

店內的燈飾很特別,本來一開始我以為是玻璃燈具.結果我錯了!

店內燈具全部都是用純手工打造的拼裝彩繪石頭製成,非常薄透.

在黃光投射之下帶點溫暖與和諧.

來看看這一面滿滿收藏的cd.可見老闆真的是知音者.

為了保存與傳承.愛樂也同時樂於分享.這份心意實屬可貴!

右下的原木角柱是實木切片打造,不但美觀也給予用餐者一份踏實穩定的感覺.

這樣的用餐環境讓人不陶醉也難!

跟大家報告一下,前面有提到可舉辦大型活動的用餐場地如上圖所示.

這是一個獨立的包廂,也有專屬DJ播放音控室.

如果你需要其他影音設備.例如:投影機,麥克風之類的也可向店家額外租借.

來這裡你可以盡情狂歡不受拘束,享受精緻美食與音樂的洗禮帶給你與眾不同的感受.

包廂設計具有隱私與低調的獨立空間.歡迎預約包場.收費方式請向店家直接諮詢.

可以確定的是這個活動空間可容納40位來賓.

獨立包廂展示各種老闆精心收藏的黑膠唱片.也有音樂CD.數量之龐大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你以為只有這些嗎?不!據我們現場實際到訪了解,原來老闆還擁有更多收藏.只是沒有全部展示出來.

未來正努力規畫讓這些偉大的收藏品一一呈現給大眾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哇!收藏這些音樂作品需要花很多時間吧,而且還保養得這麼好可見收藏者的用心.

說到這裡,你不覺得我們真的是來到大英博物館的感覺嗎!!!

到處都有與音樂相關的雕塑品陳列,各種姿態,無論男女都好傳神!

來介紹一個非常有趣的文創商品.照片下方的黑膠唱片不是拿來撥放音樂的喔.

這是黑膠唱片造型杯墊.餐廳店內桌上都有擺放,如果客人喜歡,現場也有販售此商品.

光介紹店內的陳設和布置我覺得就已經讓人非常驚艷!

你看看上方照片,光是擺盤裝飾都是非常講究用心.

餐廳在食材的準備過程中絲毫不馬虎,

把最真的心意結合興趣,美味成品才會動人好吃.

品質新鮮和講究的處理方式,讓你一試見真章!

重頭戲來了!這就是我們今晚要慶祝享用的新年饗宴雙人B餐!

主餐是爐烤蒙特羅春雞佐紅酒醬VS法式焗羊小扒佐蒜香醬

歡慶價只要NT1688元.讓你一路發發!(需另加10%服務費)

店內另有一款新年饗宴雙人A餐可以提供給大家多樣化選擇.

主餐是炭烤21天熟成美國紐約客佐紅酒醬VS干煎澎湖海鱺魚佐阿里山椒鹽芥末.

歡慶價NT1688元.(需另加10%服務費)

現在我們來欣賞新年饗宴雙人B餐的美味菜色:

首先登場的是帕瑪火腿凱薩沙拉.

搭配番茄,橄欖,培根粒,玉米筍,蘿蔓心.

其中蘿蔓心酥脆爽口,水分多,口感佳.

真的是一份很開胃的凱薩沙拉.

將將!來吃大餐不可或缺的是什麼?

當然是值得一嚐的德國生啤酒.

今晚我們喝的是德國最暢銷的畢柏格啤酒.

到出來的啤酒非常清澈透亮.金黃色的顏色非常醒目.

綿密細緻的泡沬口感非常順口,略帶苦味.但是好喝!

再來上菜的是新年麵包.

一個是五穀雜糧另一個是法國麵包.

搭配獨特的香椿豬肉醬.真是好香好好吃喔!!!

這裡的麵包口感非常扎實好吃.

亮點就是這香椿豬肉醬.香椿其實帶有一種獨特濃厚的味道.

但主廚的巧藝把它魔法化讓我一點都吃不出香椿味.味道真的好棒棒!

湯品的部分我們各點一種來試吃.

義式蔬菜湯-不加任何鹽巴調味,靠的是食材本身的味道來提味.

餐廳都是使用有機蔬菜讓我們好放心.口感略帶酸甜,健康清爽一百分!

主廚濃湯-是由高麗菜vs培根組成.

個人覺得非常濃郁香醇,搭配剛才的麵包一起吃真是美味對胃!

來吧,乾杯!疑~我們在喝什麼?

這是水果醋.幫我們解油膩開開胃.

酸得夠味,非常清爽好喝!

我都忘了說,今天除了是來慶祝聖誕吃大餐的同時.

此行也是我跟大頭老公結婚3年多來.人生第一次的聖誕大餐.

選擇這家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沙龍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

食材選用慎為用心,每道佳餚的烹調都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和努力.

當你品嘗食物的味道便可感受最直接的反饋.

也因為如此,我真心覺得物超所值.(灑花)

精采的主餐榮重登場!!!

爐烤蒙特羅春雞佐紅酒醬,有沒有一眼就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這隻放山雞來自台東,整隻雞烤得金黃酥脆.肉質卻不會乾乾的.

吃起來反而還滑嫩多汁ㄟ.好神奇喔.

有誰可以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是好奇寶寶.

餐廳真的好貼心,知道我一心想吃雞.

當我腦海裡打轉該怎麼分食之際.

好貼心的主動幫我們切食完畢還來個漂亮的擺盤~~~發閃光!

告訴你們這隻雞為什麼這麼誘人好吃.

因為牠很幸福,這隻放山雞是泡過鮮奶貴妃浴的.(比我還享受...)

加上13種香料醃製6天.再用獨特的處理方式呈現上桌.

所以我們吃的美味山雞會如此柔嫩 jucy,一點都不柴!

主廚可真是下過功夫的!一級棒!!!

法式焗羊小扒佐蒜香醬是我們點的另一份主餐

原本我個人沒有多期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回來台灣之後我再也沒有吃過不帶騷味的羊排!

但是這個不一樣!!!吃過之後完全推翻我的疑慮.

來自法國小羔羊VS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沙龍-打破我既有的舊觀念.

真心覺得這道法式焗羊真是非常美味,肉質香甜不帶有一絲羊騷味.外表還裹者酥脆麵包屑.

無論是單吃還是搭配附贈的蒜香醬+薄荷醬=一整個就是天衣無縫Perfect!

特別要來讚賞這個獨特好滋味的薄荷醬,嚐過一口終生難忘.現在還是好想吃啦!

時間很快不知不覺過去,我們的甜點冰淇淋還附上一片美味蛋糕.

這個冰淇淋看似普通,但其實這是客製化要預訂的喔!

餐廳對食材選用非常要求,因此特別向日本訂購原料回台做客製化冰淇淋.

是不是誠意十足!我用說的你可能不相信.

但是當我實際吃到第一口我就知道不一樣!

一整個濃郁綿密的乳香在舌尖打轉.好好吃喔.

雖然我肚子已經塞飽了,但因為這令人回味的冰淇淋我還是好想再吃...

最後的飲品有3種選擇,分別是咖啡,紅茶,南非國寶茶.

我們點了一杯冰紅茶+熱的國寶茶品嘗.

吃了一頓非常誠意十足的聖誕大餐,喝個好茶順順口.

我覺得這次的大餐真的好物超所值大滿足!

大大的幸福好開心啊~

想跟我們一樣有口福的朋友們~

快來吃真正隱藏版美味料理+高水準的音樂饗宴=暢快人生

餐廳推出的新年饗宴大餐活動已開跑,平日也有販售各式套餐,下午茶可供選擇.

我們下次見!

 

【餐廳資訊】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沙龍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8號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直走,看到年青人眼鏡行巷口左轉直走到底左手邊)
電話:02-2365-6288 (如果想坐到好位置,建議可以先預訂座位喔!)
營業時間:11:30am~21:30pm (週一到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eams.tw/timeline (更多好康優惠訊息隨時釋出,請隨時留意粉絲團動態不漏接)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