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651.jpg

最近開始帶小孩,我才發現多數寶寶都很缺乏安全感

只要稍微一離開媽媽的視線,便會產生不安和焦慮

除親餵可以達到安撫的功效之外奶嘴吸吮的動作,都是一種刺激,

除了滿足寶寶口慾之外進而產生安全和專屬依附感

上圖是來自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拇指S(青)

是這次我家寶寶除了【優生】矽晶安撫奶嘴(雙扁型S-藍)以外的新體驗

P1080653.jpg

我家寶貝從月中開始吸【優生】矽晶安撫奶嘴(雙扁型S-藍)

適應情況非常良好,連護理長都稱讚我們寶寶吸優生奶嘴的吸吮力非常棒

從月中離開返家 因為我常在各房間走動,我才發現我需要多個奶嘴備用,

因此這次我想讓寶貝再度嘗試【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升級版的功效

P1080656.jpg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安撫奶嘴在適當的情況下是用來安撫小孩的一大利器

是陪伴寶寶成長的好朋友當然也要適度的運用才能達到雙贏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是屬於白金矽膠的材質,不釋放有毒物質

至於怎麼選擇? 我只能說要依照寶寶的習性而定,沒有最好的只有合適最重要

為什麼選擇【優生】

優生是專門製造研發懷孕媽媽以及 0-3 歲寶寶各別所需的專業用品公司,

多項產品皆受到歐美多國專利認證,並在母嬰界獲得許多好評和支持。
P1080664.jpg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產品優勢

首創研發“多環設計,預防舌苔形成,同時解決媽媽和寶寶的煩惱。

通過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細胞毒性試驗。

使用醫療級白金矽膠製作 安全無毒

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及亞硝胺,不釋放有毒物質,可耐高溫160℃。

咬牙固齒,有效緩解乳牙發育期所引起牙齦酸癢等不適感。

P1080662.jpg

上圖是【優生】拇指型奶嘴的近照;我喜歡優生寶寶奶嘴一體成型的設計

不易脫落也不易變形 ;設計貼近寶寶唇鼻曲線,安全透氣又舒適

和傳統型奶嘴相比拇指型奶嘴比較不會造成咬合不正的問題,使用上更能安心和依賴

P1080669.jpg

(圖右)【優生】拇指型奶嘴與(圖左)市售一般奶嘴的圖示呈現

(圖左)是他牌的新生兒拇指型奶嘴我有拿給我家寶寶嘗試過,可惜他並不賞臉的吐出來我只能放棄

(圖右)【優生】拇指型奶嘴的外觀採一體成型的設計,我的寶寶確實買單也能即刻輕鬆駕馭

P1080671.jpg

【優生】拇指型奶嘴有專屬奶嘴保存盒,攜帶便利好保存

可以將專屬奶嘴保存盒放進蒸氣消毒鍋或沸水進行消毒作業

P1080777.jpg

之前因為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寶寶奶嘴

我都隨便挑選市售的2-3種奶嘴來嘗試

我發現有的size不吻合無法貼近很容易掉落

不然就是寶寶一吸就吐出來

真的無法從外觀來判別奶嘴的好壞

只能讓寶寶自行選擇適合的寶寶奶嘴。

P1080778.jpg

P1080779.jpg

我將【優生】拇指型奶嘴協助放進寶寶的嘴中,我的寶寶一次就成功吸得很順手

一開始我覺得【優生】拇指型奶嘴的體積很大,寶寶會不會嫌棄

沒想到一切都是媽媽多慮了,寶寶很享受這樣的安全依附感

P1080784.jpg

P1080788.jpg

【優生】拇指型奶嘴特殊曲線設計讓寶寶在吸允時奶嘴會緊貼寶寶嘴巴

使其不易有口水疹的狀況發生不容易藏污納垢的設計讓細菌湮滅徹底out

P1080789.jpg

我的寶寶真的很愛【優生】拇指型奶嘴

當他需要被安撫的時候;我們就會將寶寶奶嘴遞給他吸

每個房間各放一顆,垂手可得真是爸媽的寵兒利器

使用上沒有黏膩感 沒有臭味讓我能安心推薦

既然要選就選高品質認證的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拇指型奶嘴還有許多繽紛色彩多樣選擇可以挑選

絕對值得你的信賴與肯定想知道更多可以參閱以下網站做參考

 

官網:http://bit.ly/2w5XmlN
FB粉絲頁:http://bit.ly/2w78Aq6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