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531.jpg

感謝Bling Tattoo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參與試用,美夢成真如我所願真的好開心!

第二位我要感謝部落客-李俊英小姐.沒有她的介紹與親身示範,

我都不知道現在還有這麼精美又流行的紋身貼紙讓我也來閃亮亮一下.

剛收到Bling Tattoo寄來的產品個性簽名信封套,直覺果然就是非常有個性的設計概念.

所以讓我的立頓雙熊出動外拍一下~讓妳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個性美!!!

141533.jpg

這次我選了海娜金樊花【A-38】NT$89,印加瑪瑞【A-16】 NT$89, 綠松石稻穗【A-23】NT$89, 阿卡鳳凰【AF-05】 NT$99以及A-25(目前好像缺貨中,名稱看不到了)

其實我只有小時候有玩過紋身貼紙,記憶已經很模糊了.真的是因為看到別人的穿搭出現.讓我眼前一亮好想嘗試.

另一方面Bling Tattoo的紋身貼紙.整個材質非常具有金屬質感,官網和實際產品沒有絲毫落差讓我覺得非常放心.

141535.jpg

之前去綠島玩樂的時候,當地有提供旅客進行印度彩繪,又稱:漢娜Henna的局部彩繪活動.

我的朋友們有在腳踝上進行體驗.剛繪完指甲花彩繪的當下覺得圖騰顏色很美.

但是在她們泡完溫泉之後,顏色退化呈淺咖啡色的當下.頓時我覺得怎麼變得這麼落漆!!!

現在Bling Tatto紋身貼讓我可以持續好幾天發閃光,圖案色澤還依究非常醒目耀眼~~~

紋身轉印貼紙的價格合理也比做漢娜便宜許多,持久度也算是非常值得肯定.預估保持3-5天不是問題!

141534.jpg

隨者商品附上紋身貼紙的轉印說明,讓我們無論老少都操作容易!

而且此商品屬於輕便好攜帶型,無論是夏季出遊小旅行,海邊戲水玩的濕答答,展場show girl穿搭造型,

指甲彩繪,馬克杯轉印造型,行李箱風格大改造.其實都可以一體適用!

Bling Tattoo就是一種時尚新流行,好穿搭,fashion帶者走~~~

走在路上就是詢問度爆表!又防水,即使下雨我也不害怕~

141539.jpg

紋身貼紙操作簡單也容易上手,首先請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圖騰剪下後,把透明貼撕掉.

再把有圖案的那面朝下靠近皮膚.然後把紙沾水弄濕.等候約15秒即可撕下完成轉印的動作.

141532.jpg

等等等等~~~胖達大改造來了!

戴上我的珍珠戒做造型,視覺上的延伸有沒有很給力啊~~~(快點拍手叫好)

一整個非常輕盈輕鬆自在.再也不用帶手鍊出門.

獨一無二的小配件穿搭就這樣Easy完成了.

我準備出去喝喜酒亮相了,如此就不會有撞衫的困擾了~~~哈哈哈!

142879.jpg

夏天就是穿美美的涼鞋搭配時尚的Bling Tattoo彩繪~

獨特的圖騰腳鍊,我想應該滿醒目的!

142881.jpg

而且我覺得金屬質感的紋身貼紙讓我的皮膚更加顯白~

比起傳統的紋身.那種痛死人不償命的嘗試!我選擇這個獨特的轉印個性貼紙讓我更加魅力燃燒!

143349.jpg

妳看看~我看看~大家都在看!

每個人都在問我,那是什麼好漂亮?

當下覺得與有榮焉,非常Happy趕緊介紹大家使用.

只見現場朋友們的同聲讚美,代表產品成功的獨特性與好眼光!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一度看出神覺得讓人深深著迷~哈哈.

143355.jpg

場景來到辦公桌上,當妳在打字的時候.Bling Tatto也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閃亮亮的金屬裝飾,讓妳的雙手變得非常不一樣!

喜歡引爆話題嗎?這絕對是首選!

143351.jpg

Bling Tattoo彩繪紋身貼紙是一門藝術的表現.

流行的轉變與呈現象徵流行與藝術的結合.

如何運用和體驗是個充滿無限想像力的延伸.

我愛Bling Tattoo~它是一種文化,無設限,也不再是一種禁忌.

產品生命力與美的表現讓生活多了一些變化和創意.

歡迎大家一起體驗Bling Tattoo fun生活~~~

官網:http://varena.qdm.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VarenaBlingTattoos/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