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36.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10月版超值好禮大分享,

話說其實我也是無意中去小7突然發現的.購買10月這期的美麗佳人,除了擁有3本雜誌外,

本期贈品也是物超所值,贈品有2.分別是凡士林10倍全效滋養精華露180ml和Innisfree綠茶水平衡護膚組.

凡士林精華露我已經試用過了,保濕不黏膩肌膚很快吸收, 尤其是沐浴後更加舒適.香氣也不會顯得太過濃郁,

是秋冬換季的好幫手!


在此提供一個我個人保養的習慣.可添加精油魚於精華露以輔助效果,順便按摩還能幫助循環,全身保養不但很舒服,精油本身特殊調理會提供身體適度保養.

像我搭配松針就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代謝.如果妳也喜歡可以嘗試按摩~

另外,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護膚組其實是我自己想要體驗的,贈品大小是旅行組的概念攜帶方便.

如果來個周休二日小旅行或泡湯,隨身攜帶保養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以上贈品隨書附贈只要NT198.要買要快喔!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