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ain.jpg
太陽的後裔是韓國KBS水木迷你連續劇,由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晉久主演.
有別於韓劇一邊拍一邊播出的慣性,此部戲是一次拍完才製作的好戲.
此劇是由特戰隊所屬大尉劉時鎮(宋仲基 飾)、 海星醫院外科醫生姜暮煙(宋慧喬 飾)、海外派遣部隊軍醫官尹明珠(金智媛 飾)和特戰隊所屬士官徐大英(晉久 飾)
4名男女轉返於海外和韓國之間的愛情故事。
來看看以下劇情人物的介紹:
 
宋仲基飾-劉時鎮,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一個集智多謀又超會把妹的男人,
叫你不愛他都難!哈!話雖如此但我必須說,他不是我的菜~但以他的智慧,經驗,勇氣很對我的胃!
460_002.jpg
 
宋慧喬-姜暮煙,無國界醫生.內心溫柔善良但面對軍人男友的工作性質,
剛開始還是無法面對,男友何時又被徵招出兵.去哪裡?做什麼事?善意的謊言?無助和恐慌?
男主角實境面對處理的方式讓姜醫生從不信任轉而選擇相信,牽手一起奮鬥的故事.
宋慧喬01.jpg
 
金智媛-尹明珠,海外派兵部隊的軍醫官.和士官徐大英不被認同的愛情關係.由父親百般阻擾,
到認同和接受需要經歷多少的時間和歷練?是否能一起經歷到最後?請繼續看下去.
尹明珠.jpg
晉久-徐大英,特戰隊所屬副士官.是的!反而是徐大英比較合我的口味,
深愛醫官尹明珠,由於明珠爸爸的阻饒,相愛卻不能再一起.所有的出法點都顧慮了但卻苦了自己.
一個不會拋棄戰友不會拋棄愛情卻義無反顧的獨自面對.
和尹明珠的愛情是否能開花結果?
請試目以待,因為我也期待啊~~~
徐大英.jpg
李承俊- 宋尚賢 (普通外科醫生) vs 徐正妍-河子愛 (急診室護士長),
這對歡喜冤家真得很相配.是劇中的綠葉,喜歡他們俏皮的演出!(成熟版的)

3.jpg

其實我是從該劇已播出第10集時,我才開始追劇.因為看ONLINE的戲有一點是非常討厭的!
那就是劇集太好看又緊張時,想在看下一集的慾望就會無止盡出現.
必須再等一週才會播出!!!
可~沒辦法,才看完第一集我就深陷了...
這個題材無論男女都會覺得好看!!!

5.jpg

這部劇不是只有老掉牙的愛情~也有共同戰鬥的友情.
是一部充滿各種無國界不同愛的故事.
有大愛有小愛和無私的愛.

06.jpg

你看看這些漢草!讓人敬佩又感動,台灣何時也能製作這麼棒的戲劇.

真的期待啊~~~團結!!!

11.jpg

此劇在希臘拍攝,感覺像在拍電影的感覺!把迷你劇集刻劃得非常生動,

讓人意猶未盡,充滿想像!

喜歡看韓劇是因為總集數不長,誰都不喜歡追劇追的沒完沒了.

如果你想體驗青春,體驗汗水,體驗愛情,體驗友情.

請你支持~太陽的後裔!

01.jpg

圖片來源KBS官網: http://www.kbs.co.kr/

(如需移除請告知)

BTW,電視劇原聲帶很好聽,如:伊美萊Always,Chen (EXO)&Punch-Everytime,

Gummy-you are my everything...等等.非常值得一聽喔!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