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50656.jpg

說到洗髮精這類產品.市面上陳列的種類品牌百百款.究竟什麼才是適合自己使用的呢?

按香味區分嗎?還是外型時尚才是備受青睞的?

我個人認為,洗髮精的功能強效以及所含成分這2個認知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以前都沒有什麼觀念,只覺得頭髮有洗就好.對於洗髮乳更別說有什麼特殊要求.

隨者時間過去,環境的變化和生活習慣讓我越來越重視髮質的養護.

尤其是生活在台灣, 由於是海島型氣候.每到夏季更是又濕又黏又熱.

無論是長短髮,只要出門一趟.對於是油性髮質的我更是一大考驗.

早上剛出門頭髮柔順乖巧,到了下午~油到可以煎蛋!!!

頭髮又扁又塌毫無塑型.就是醜~沒錯!

而我也不喜歡抹髮蠟,髮雕,慕斯之類的產品在頭髮上,那只會讓我更加難受.

側瀏海如上圖所示,一整個油膩沉重.需要用髮夾來固定它.

直到我使用這款來自韓國的可瑞絲無矽靈頭皮活力洗髮精&潤髮乳.

我才有覺得救星來了的概念!!!(發閃光~~~)

P1350647.jpg

可瑞絲無矽靈頭皮活力洗髮精&潤髮乳.特別強調不添加矽靈0%.

通常市售洗髮精,只要是強調不含矽靈.再洗完頭髮之後頭髮都會很乾澀!

但是可瑞絲這款無矽靈頭皮活力洗髮精&潤髮乳在我洗完之後,一點都不會乾澀,

可以抑制頭皮出油的時間.通常一到下午我的頭髮開始出油塌陷~~~

目前我使用到現在,摸摸我的頭髮都還是鬆鬆的.我還特別跑去照鏡子,真的是蓬鬆!!!

很不可思議,就像是給美容院剛洗完頭,頭皮很清爽,頭髮很飄逸的感覺~~~

P1350660.jpg

這款洗髮精和潤髮乳的成分含有2個明日之星:海葡萄+檸檬精油.

兩種成分在於提供頭皮調理凈化的功效.

其中海葡萄蕨藻含有大量胺基酸,礦物質和活絡頭皮與髮根的營養成分.

可以滋養髮根,避免洗後頭髮乾硬.難怪我的頭髮洗好之後不會乾澀粗糙!

另外的檸檬萃取精油,可幫助頭皮角質代謝,調理頭皮油水平衡並加強保濕.

剛洗好頭之後有一股清淡的香氣撲鼻而來.不嗆也不刺激.

很溫和的清新舒爽感~~~當下覺得廁所都變香了.

連我老公都覺得洗完頭一整個身心舒暢,就像做完SPA一樣的感覺!

P1350650.jpg

由於頭皮毛孔>臉部毛孔.頭皮毛孔若是阻塞,頭皮會不健康.

因此完整的頭髮清潔=洗淨頭皮油垢+頭髮髒汙

如何減少油膩感,讓頭皮不發癢是關鍵!

這裡會建議大家洗髮精和潤髮乳最好分開使用,

不要只使用ALL IN ONE.(也就是洗髮+潤髮雙效合一)頭髮會洗不乾淨!

以前偷懶的我超愛用ALL IN ONE,後來得到資訊才慢慢改變這個使用習慣.

因為洗頭髮的目的之一是解除油脂的油膩感,

然而潤髮則是提供油脂給予秀髮滋潤滑順.

兩個作用本就不同,分開養護才能徹底洗淨和修護.讓頭髮得到休息和滋養.

P1350667.jpg

實際操作給你們看看,

首先在洗髮之前,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開帶走一些髒汙.

緊接者,把頭髮用水分散打濕.

P1350669.jpg

然後將洗髮精倒入手心加水起泡.

這款可瑞絲無矽靈頭皮活力洗髮精顏色是透明的.

起泡之後再用指腹來按摩頭皮.請不要用指甲喔!

這款洗髮精是很好起泡的,用量也很省.

P1350672.jpg

我在洗頭時,都會用指腹做按摩頭皮的動作.幫頭皮做SPA!

無論頭髮再癢都不要用指甲,因為很傷頭皮.指甲也會有很多細菌!

在洗滌過程,一直聞到檸檬精油的味道,好舒服~自己也可以洗得很舒適很爽快~~~

頭皮洗乾淨=頭髮會健康

P1350677.jpg

等頭髮洗好吹乾之後~~~

一整個就是蓬鬆!非常清爽清新的感覺~Song啊!

你看看就是跟沒洗之前的我差很多!

我的頭瞬間輕盈飄逸多了~~~連笑容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找洗髮精和潤髮乳就是要找適合自己的需求!

我喜歡成分天然一點,帶一點清香,也可以抑制頭皮出油,讓頭皮徹地清潔的洗髮精.

這一點要謝謝Kerasys可瑞絲無矽靈頭皮活力洗髮精&潤髮乳幫我願望達成.

P1350681.jpg

我們來看一下Kerasys可瑞絲洗髮乳和潤絲精的差別吧~~~

在我的右手邊是Kerasys可瑞絲無矽靈頭皮活力潤髮乳,顏色是乳白色的.

在我的左手是Kerasys可瑞絲無矽靈頭皮活力洗髮精,顏色是透明狀的.

兩者質地非常清晰可見也容易辨識.按照一般洗髮和潤髮流程即可.

P1350659.jpg

還在猶豫要選擇什麼洗髮精和潤髮乳嗎?

我的親身經驗與你分享好用的Kerasys可瑞絲-海洋純淨系列-無矽靈頭皮活力洗髮精&潤髮乳.

它來自韓國,台灣有代理商引進.

一瓶容量有500ml,瓶身設計非常輕薄.如果你是慣用自己喜愛的洗護髮品牌愛好者.

去美容院給人家洗頭時,你也可以亮麗的帶者它papago~

真心覺得好用與你們一起分享我的洗髮經驗喔!

 

可瑞絲台灣代理商韓麗國際有限公司FB官網提供給你們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