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81 (Large).jpg

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保濕面膜(左)

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淨白面膜(中)

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抗皺面膜(右)

這次很榮幸能夠試用森田藥粧滑透絲面膜剛聽到「滑透絲」這3個字就充滿無限想像!

很期待實際使用效果

這次一共收到3包面膜 分別主打保濕/ 淨白/ 抗皺等功效

話說我用過這麼多面膜種類就是沒有用過森田藥粧的面膜!

連我自己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所以這次非常榮幸有機會幫大家一起體驗它的魅力吧

P1010383 (Large).jpg

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保濕面膜(藍色包裝字體)

這款保濕面膜含有日本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修復型玻尿酸、

11種胺基酸、PCA-Na保濕因子及神經醯胺等複合保濕成份,

長效保濕肌膚,撫平細紋以及預防肌膚老化。

最近我的曬後肌膚需要高度保濕狀態,所以我優先選擇這款保濕面膜做推薦和使用。

P1010385 (Large).jpg

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抗皺面膜(土黃色包裝字體)

抗皺面膜含有日本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Q10、黑曜石精華、黃金微粒、

燕窩萃取、水解膠原及11種胺基酸等複合保濕緊緻成份,長效持續集中彈潤肌膚,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這是我第二天使用的抗皺面膜, 能持續滋潤緊緻肌膚好比活泉持續灌溉養育。

P1010384 (Large).jpg

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淨白面膜(紅色包裝字體)

淨白面膜含有日本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黑珍珠萃取、

11種胺基酸及複合保濕淨白成份,長效持續淨白肌膚,撫平細紋以及預防肌膚老化。

這是我第三天使用的面膜護理,為何是第三天才使用呢?

因為我想讓曬黑的肌膚得到最完整的呵護保養程序, 透過循序淨白漸進的方式來舒緩曬後肌膚!

P1010398 (Large).jpg

基本上這3款全新頂級極服貼滑透面膜布,外貌長相都是一樣的,

只有差別在精華液的成分因功效不同而異。

其中最高含有25種以上日本產頂級美容成份。使我們的肌膚得到最佳照護!

P1010399 (Large).jpg

滑透絲極潤面膜是採3D立體密封方式極度服貼。

我這個愛敷面膜的面膜控連在室內走來走去都不會掉落!

剛拆封時內袋的精華液多到爆炸,

建議可以倒入手中幫忙其他手腳部位進行保濕加強等動作。

使用方法:

洗臉後將面膜先敷蓋於臉上,

然後將外層薄膜先拿掉,

實際濕敷約10-15分鐘後再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幫助精華液全部吸收,

不需要洗除,如果能天天使用、效果更佳!

P1010401 (Large).jpg

外層薄膜我覺得還滿美得像羽絲般輕盈。

內層的滑透絲面膜我覺得就是因為材質很薄透, 所以在使用時須更加小心做調整!

P1010402 (Large).jpg

滑透絲面膜布一整個超級服貼! 超輕柔觸感連我一邊敷臉都偷偷自己摸啊摸如同牛奶般的細緻~好舒服喔!

包覆性確實完整!有感覺到精華液被肌膚層層鎖住吸收的感覺。

S_6305881812678.jpg

這是我連續濕敷3天的肌膚。

我自己是有感覺現在擦上化粧水、乳液之後。

肌膚狀況有比剛曬傷那天慢慢修復中並且也增加肌膚柔嫩保濕度!

森田藥粧面膜推薦是這次夏季必備面膜款我會珍藏的好選擇。

P1010386 (Large).jpg

保濕面膜推薦這次我向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面膜致敬!

敷完臉部肌膚後依舊保持細緻保濕也不會變成乾妹妹。

滑透絲纖維布親膚又服貼而微導入效果極佳讓精華液完美被吸收。

這點深入我心!

最近的我應該是會超勤勞密集度敷臉保濕~

誓言要讓我曬後肌膚白回來!!!

我們下次見~~~

 

<<本篇為森田藥粧面膜合作試用體驗>>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DM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資訊官網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