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46.jpg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堅果採買經驗談

市售賣的堅果類產品百百種,我就曾經買過地雷食物!

就是包裝一打開整個堅果都是油耗味, 還沒吃到就先被荼毒一番。

因為當時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要介紹全程採低溫烘焙無加工調味團圓堅果禮盒讓大家吃得安心!

應該很少人知道胖達其實很愛吃堅果類的健康食品

因為愛吃又怕失控;青春痘排山倒海而來,吃多又怕熱量高〜

所以都要特別克制和控制。團圓堅果讓我很能放心盡情吃

P1030848.jpg

剛收到這盒金雞雙喜團圓堅果禮盒覺得好開心,大紅包裝一整個很討喜!

很用心的精緻包裝設計讓人第一印象就很深刻,超喜歡的

就像收到喜餅那種滿心期待拆禮物的感覺。

P1030850.jpg

這盒金雞雙喜團圓堅果禮盒是由2種不同口味的堅果搭配而成

分別是茶香黑糖核桃以及天然無調味綜合堅果

禮盒內均是"中瓶“尺寸包裝,口味是可以任選兩種做搭配!

看到盒內堅果小子的小卡(我自己亂取的小名),

就幻想自己吃完跟它一樣青春有活力!

P1030852.jpg

胖達在無聊的時候,自己的嘴巴都沒閒者;

你問我在幹嘛?當然是嗑零食。可是這風險很高〜就是肥自己

與其每日吃進一堆熱量高又沒幫助的零食小物,

倒不如選擇最涮嘴的健康零食-團圓堅果來補充營養。

P1030865.jpg

團員堅果的堅果點心都是經過特別嚴選新鮮直送到消費者手中。

讓大家買的安心、 吃的更放心

光是開箱看到優秀的品質就很讓人驚艷讚嘆。

P1030856.jpg

我就是非常欣賞團圓堅果純手工低溫烘培製作無添加任何調味料的堅持,

細細品嘗每一口堅果都是非常嘴的好滋味

P1030859.jpg

天然無調味綜合堅果

包含杏仁 腰果 夏威夷果 核桃

我個人很喜歡吃綜合堅果 ,綜合營養素一次全滿足!

每一顆都是真材實料, 沒有過度的加工;厚實飽滿非常實在

偷偷分享我的另一種吃法那就是把綜合堅果加上鮮奶當早餐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這是最健康和快速的好選擇

P1030860.jpg

茶香黑糖核桃

核桃仁的味道非常酥脆無苦澀 ,伴隨淡淡的清甜香吃起來非常爽口!

有一種美味叫做越嚼越香就是這黑糖核桃的曼妙滋味

你可以單吃或是配上一壺好茶細細品味、這便是一個輕鬆又愜意的健康下午茶

P1030866.jpg

事實上,攝取適量的堅果,不但營養價值高,又可以養顏美容。

有很多人會問說那要怎麼吃才足夠

這裡建議每天吃到1湯匙量就足夠,購買時也要注意成分來源標示清楚的包裝,

堅果拆封之後也要妥善保存,注意保存日期。

如此才能確保食用品質安全和產品新鮮度

P1030870.jpg

這裡實在忍不住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大家都知道堅果產品市售都不便宜

胖達幫大家爭取好康福利

現在訂購團圓堅果立即享優惠(單次折抵NT100)

胖達專屬優惠序號panda26833單筆金額不限皆可使用

這麼優惠的好康活動趕快提供給你我身邊都有需求的朋友吧

 

團圓堅果官方網站 https://www.tuanyuannuts.com/

團圓堅果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uanyuannuts/?fref=ts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DM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食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