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63.jpg

每一位新手媽媽的育兒之路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考驗,當然我也不會例外!

在還沒孕育寶寶之前,我最瞎擔心的一件事就是幫寶寶換尿布,

尤其是遇到有大便的尿布~在我還沒成為媽媽之前我就開始擔心煩惱怎麼換也怎麼辦?

結果事後事實證明我真是白操心一場

等自己遇到實際情況時很自然從無所適從→循序漸進→步入佳境→駕輕就熟。

這就是嬰兒和媽咪互相熟悉摸索認識的階段,

為了要給寶貝選用最合適的紙尿布,媽媽我事前也做了功課,

看了網路評價、社團媽媽好評推薦,

不外乎就是希望尿布可以達到極致薄不厚重、舒適透氣、乾爽舒服的狀態

於是我從卸貨前就開始申請尿布試用

直到目前為止心中已有首選【Huggies 好奇裸感紙尿褲現在就來開箱讓大家認識一下

42767.jpg

從新生兒開始至今,我都是使用黏貼式尿布,

個人目前還是偏好黏貼式,褲型尿布的穿脫對我而言還是有些不便,

當然這還是看個人順手使用度問題

這次開箱介紹【Huggies 好奇裸感紙尿褲】全憑裸感二字讓我心動,

讓我想到穿上紙尿布是不是也可以體驗到輕飄飄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呢

另外我也很重視紙尿布的舒適透氣度不外漏( 滲尿)、輕薄不厚實等選項

因為我遇過再幫兒子試用尿布階段時有發生過外滲很嚴重、尿布大小包覆性問題、透氣度不佳等狀況

所以選用適合的紙尿布真的非常重要

42761.jpg

這次的全新好奇裸感紙尿褲,特別強調是第一件舒服如第二層肌膚的裸感褲

對於我家好動寶寶而言,舒適輕盈透氣的裸感褲就是選擇指標

我有遇過寶寶在玩樂過程中尿布自己鬆脫掉落的冏境

所以孩子越大活動力增強就是要慎選

42758.jpg

好奇裸感褲產品4大特色:柔、薄、透、乾!

 柔、薄:表層舒適柔軟,極致薄讓你輕鬆駕馭

透:表層佈滿微米級透氣膜,水分不滲透很重要,熱氣輕鬆排out。

乾:12小時黃金吸收力=快速吸收鎖住水分、不回滲,保持小Baby屁屁乾爽讓寶寶輕鬆睡過夜

42762.jpg

看我兒子和好奇尿布的貼心互動就知道他們很麻吉

24小時不分離,相互依賴貼心的存在感就出現。

還要互相指教多多包容彼此,兒子啊你就繼續和好奇維繫感情,

好幫手這知音難尋啊。

42768.jpg

打開好奇裸感紙尿褲意外發現外袋很好撕開也不怕大範圍受潮增加

這一點我覺得好奇很貼心,因為媽咪我物盡其用,尿布使用完我會拿外袋當垃圾袋/回收袋使用,

方便易撕不回損的袋口讓我能重覆他用真的是好棒棒

75746.jpg

每一家廠牌的尿布都長得不太一樣

舉凡尿布大小、尿片厚薄度、吸收力透氣性、材質問題…等都值得我們去摸索衡量。

沒有最好的只有合適不適合的問題,每個寶寶不一樣,還是要試用過才知道是否媒合成功。

75894.jpg

75895.jpg

上圖是我實際幫寶寶換尿布時的操作打開尿片的瞬間覺得尿片很輕巧;

實際觸感很輕柔細緻,尤其是寶寶的肌膚很嬌嫩,

長時間包覆需要更透氣更容易吸收的強大功能!

43173.jpg

43174.jpg

實際穿脫好奇裸感紙尿褲,黏貼式尿布我覺得操作很順手方便,

兩側的鬆緊度大小剛好也不會過緊,尿布上的卡通圖案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大腿肉尿布的兩側彈力十足,活動空間很足夠不會有勒痕這一點我覺得很重要!

42765.jpg

說了這麼多我對好奇裸感紙尿褲的新體驗

不知道有沒有改變你對好奇紙尿褲的疑問或想法呢?

好奇尿布使用至今沒有遇到寶寶尿布疹的問題,

這一點媽媽好感激,也不會讓寶寶產生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心動了嗎?歡迎各位媽咪一起體驗+教流+分享,

沒有這些經驗傳承累積,尿布品牌眾多真的好難抉擇,

全新好奇裸感紙尿褲我覺得很優質與您一起分享它的美好

 

連結:
Pchome:https://reurl.cc/8lWZeg

Momo:https://reurl.cc/0z28kx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