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25.jpg

這次過年期間,因為一些私人原因胖達媽咪必需要大量洗衣服、曬衣服、處理一些碰水工作;

於是乎才發現我的雙手竟然變得好粗糙乾燥!就是變的乾癟毫無生氣的狀態〜

後來想起我有一罐告別乾癢肌的好幫手怎麼沒拿出來使用,

那就是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

其實年假開始前幾日我們到外地遊玩,在當地的民宿環境因為屬於山區又接連下雨過於潮濕,

水質部分我也覺得不適當,所以當時我的雙手已經變得很敏感;

由於肌膚角質層不健康+水分流失+環境刺激等外在因素(髒污)

再加上氣溫急速下滑導致肌膚不穩定時,

我最需要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來加強皮膚修護防禦力。

110326.jpg

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臉部身體適用)

容量:100ml

對於肌膚有狀況需要特別修護的我,使用修復霜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改善問題肌膚!

當然這也是使用者最基本的心聲

110327.jpg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有那些人適合使用這一款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呢?

適用對象:(099) 嬰幼兒、成人

肌膚狀況:日曬肌膚、乾燥、敏感肌膚、術後敏感肌膚、長者薄透肌膚照顧皆可

使用部位:臉、手、身體

對於乾燥肌膚/皮膚油水不平衡/季節交替皆可協助強化肌膚防護力

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的優勢: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幫助乾燥肌膚加強滋潤鎖水=提升肌膚防禦力

110329.jpg

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的外盒包裝都有明確的產品成分保存期限用途以及保存方式

產品成分

▲水解荷荷芭脂親膚性佳、修護肌膚不適感

▲尿囊素→舒緩乾燥肌膚

DS-Cerix 5 ®→調理油水平衡、改善粗糙細紋

Soline ®→提升肌膚表皮平滑度

▲多元的植物油→鎖住肌膚水份提升潤澤度

4-Terpineol→緩解肌膚不適、穩定肌膚

上述成分都是我最需要被調理改善的重點!

此產品無添加MI/MCI/Parabens防腐劑SLES、SLS介面活性劑皂鹼香精酒精礦物油

所以小寶貝和嬌嫩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110331.jpg

Fées產品優勢

舒緩肌膚乾燥、脫屑、泛紅等肌膚問題還我細緻肌膚紋理<我的肌膚粗糙乾燥的情況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易吸收不黏膩肌膚重現光澤滋潤細緻感

★調理肌膚油水不平衡,預防乾燥帶來的紅癢不適

110332.jpg

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的質地屬於霜狀,其實擦起來不會厚重反而是薄透好吸收!

110333.jpg

像我的雙手使用份量只需1元硬幣大小,用量很節省。

肌膚快速吸收不黏膩,有空檔我都是想到就塗抹一點增加保護力。

110338.jpg

這是我原本粗糙乾燥的手指還有死皮都出現了

肌膚紋路超明顯,自己真的看到都搖頭。

110334.jpg

這是我擦拭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的後2天。我的乾癟肌

110335.jpg

每一次保養的使用量如上圖所示,很好推勻和吸收。

我是有空就擦,最好的情況當然是沐浴後睡覺前擦拭最能讓肌膚穩定!

110336.jpg

這是我使用的第3天,我覺得皮膚狀態已經緩和許多,保水潤澤度增加,死皮修復連指甲片都有光澤。

110337.jpg

我覺得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最大優點和其他修復肌膚的產品不同在於霜狀質地很好推潤吸收快速,

每次塗抹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畢竟煮婦每日碰水的觸擊率很高,對於油膩產品絕對是謝絕聯絡byebye的!

110339.jpg

你看到我肌膚的光澤嗎?紋路也變得比較細緻許多〜

當了媽媽之後,喜歡的產品就是快準,實用沒有別的

如果你問我肌膚救星要推薦誰?

我的答案就是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

110340.jpg

胖達媽咪每天都要接觸照顧寶寶,成分越天然無色無味才是我的首要選擇!

居家好物請準備一罐,一瓶全家大小皆能使用是不是超方便呢。

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誠心推薦,胖達媽咪持續使用中,鳩咪。

 

兌換活動網址
免費兌換 乾敏救星 https://e.beauty321.com/2020/fees-anti-sensitive/

 

官網:https://www.feescare.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eescare/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