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29.jpg

最近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讓人無時無刻心惶惶。

此時重要的居家安全衛生防疫觀念和措施就很重要!

尤其是家中有寶寶、孩童的爸爸媽媽,

必需落實勤洗手的觀念之外,在不方便取得水源的情況下,

我們最需要的日常備品之一就是醫強潔淨液,防疫最給力。

122130.jpg

醫強潔淨液另附贈全新噴頭,可更換噴頭之後均勻噴灑消毒。

一瓶容量是500ml,外瓶使用白色不透光2號高密度聚乙烯(HDPE)

材質屬於不易變質的容器,可安心使用。

122133.jpg

醫強潔淨液是醫院使用的外用消毒液,注意不能內服

可做傷口初步護理也是家用環境設備、手部或身體的清潔消毒日常備品

醫強潔淨液無須稀釋可直接噴灑在需要消毒的地方。

產品特色:

▲免洗速乾,同時做好清潔消毒的工作。

▲快速揮發,清爽不黏膩。

▲無色、無刺激,內含0.5% Chlorhexidine(氯己定)消毒抗菌劑。

122140.jpg

除了噴手消毒之外,我還用於居家環境消毒使用。

小朋友的遊戲墊就是很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

每天無時無刻在巧拼上玩耍走跳,髒污踩來踩去的雖然肉眼看不見,

卻是最需要做到勤消毒的關鍵之一!

122145.jpg

我覺得醫強潔淨液的噴頭做的很密實!能夠均勻噴灑潔淨液在我需要清潔的重點部位,

強而有力使用起來非常順手好用。

122149.jpg

小朋友的玩具車也是需要加強噴灑清潔,每個縫隙都需要仔細呵護。

因為他們喜歡拉著車推來推去,之後再用手摸摸自己的臉和揉揉眼;

所以不定時清潔消毒對我來說很重要!也是需要醫強潔淨液幫幫我。

122151.jpg

再噴灑醫強潔淨液的同時,我的雙手並沒有覺得任何刺激或乾癢不適。

使用酒精消毒時我就很有感!

122156.jpg

最重要的關卡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道程序就是你我家的門把!

無限人次的進出和摸取,內外的病毒細菌in out都需要醫強潔淨液來把關〜

胖達媽咪真的覺得在這非常時期需要一瓶殺菌消毒液來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尤其是抵抗力柔弱的狀態下更加不能掉以輕心!

122160.jpg

非常時期,居家防疫人人有責!

對外人口密集的地方或室內空間戴口罩勤洗手,

對內除了勤洗手不二法則;就是把居家環境整潔和設備用品做好消毒。

不用多做稀釋直接噴灑使用對於胖達媽咪而言是最便利省時的,

來吧〜看完文章跟我一起大消毒,

醫強潔淨液我覺得很安心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喔。

 

欲知產品訊息請洽各大連鎖藥局均售或可撥打服務專線詢問。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spirit.com.tw/

諮詢專線:0800-589797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