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147.jpg

大家好,冷冷的氣溫伴隨大家,胖達媽咪當然要來推薦育兒好物來取暖。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產品就是金.安德森Kinloch Anderson植萃系列的乳油木果油乳液VS萬用舒膚霜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金.安德森的品牌吧?

目前已創業超過150年的老品牌其最知名響亮的代表就是蘇格蘭格子經典服飾

當然它們也將營業版圖擴大至嬰幼兒護膚品,也就是這次讓我非常驚豔的金.安德森Kinloch Anderson植萃系列

乳油木果油乳液  VS萬用舒膚霜這2大明星商品就是今天要登場的主角!!

235149.jpg

乳油木果油乳液 50m VS 萬用舒膚霜 50ml

金.安德森的品牌精神→英國最佳風格及時尚,但不忘適時注入蘇格蘭風味

(The best of British styling and fashion with a Scottish emphasis)

我很喜歡這句話,非常典型+非常純粹+非常有個性

就像這次的主角乳油木果油乳液萬用舒膚霜,讓我使用一次就愛上

我家寶貝兒子超喜歡,就連我也會拿來一起保養

胖達媽咪覺得像最近這樣的溫度氣候,最適合用來滋潤保養肌膚也最親膚

235150.jpg

乳油木果油乳液

主成分橄欖油,維他命原B5,沒藥醇,尿囊素, 香蜂草精油,乳油木果油

肌膚滋潤

容量 250ml

這款乳油木果油乳液質地屬於輕爽且不黏膩,尤其給予寶貝肌膚帶來水嫩與光滑連寶貝自己也很喜歡

一般我對乳油木果的印象就是黏膩厚重,但是自從開始使用金.安德森的乳油木果油乳液萬用舒膚霜

就再也沒有這些困擾,讓媽媽我幫寶貝擦完乳液之後還能繼續安心做家事。

235155.jpg

金.安德森的乳油木果油乳液所使用的天然香蜂草精油萃取精華,

這個迷人的味道讓我也深深愛上它〜〜〜

香蜂草的運用在歐洲已有百餘年的使用歷史,
它的檸檬香氣可以使人放鬆、助於入睡;

也能讓感冒的人帶來舒緩的感覺,

尤其又以洗澡後使用, 更能讓寶貝一夜好眠!

對於想要舒緩肌膚乾燥、預防皮膚乾裂、減少肌膚乾澀的朋友;

我覺得用完乳液很有感覺,因為我家寶貝正在感冒後期階段,

自從使用這款嬰兒乳液,晚上呢喃的聲音和翻身的機率都減緩很多。

235158.jpg
這瓶乳油木果油乳液是水乳狀的乳液,也不會太濃稠是屬於非常好推潤和快速吸收的乳液。

250ml的容量非常適合居家使用,噴頭設計很好擠壓,媽媽決定用完這瓶要留空瓶保存

一方面外觀很有質感好看另一方面就是噴頭設計我覺得超棒

219472.jpg

再幫寶貝抹上乳油木果油乳液時,順便來個按摩讓弟弟輕鬆一下,

乳液是真的非常清爽保濕不黏膩,一擦完寶貝就跟媽咪說舒服!

這是我家寶寶第一次自己開口說評論,小孩都是非常直接誠實的。

235151.jpg
萬用舒膚霜

主成分: 橄欖油,維他命原B5,沒藥醇,香蜂草精油,香橙果萃取,菜薊葉萃取, 咖啡黃葵果萃取,魚腥草萃取,海藻提取物,黃檗樹皮提取物,桃葉萃取, 中國地黃根提取物,月見草籽萃取

用 途:肌膚滋潤 舒緩不適

容量:50ml

產品特色

添加尿囊素修復受損肌膚,
甜沒藥醇抑制細菌滋生,

維他命B5修復肌膚角質,
改善濕疹、 尿布疹,蘋果臉等問題肌膚

235156.jpg

萬用舒膚霜的容量是50Ml,這個大小無論是居家還是外出我覺得攜帶都很便利

用過很多家的舒膚霜金.安德森的是目前我覺得最好用的一瓶

235161.jpg

萬用舒膚霜的質地非常清爽柔和不會太厚重,特性也是非常好吸收和均勻塗抹

有時候寶貝坐太久或是尿布悶的時候我會幫它塗上緩解肌膚不適。

235163.jpg

寶貝非常樂衷媽咪幫他做保養這件事

產品對了且使用之後覺得溫和舒適讓寶貝立即有感就很棒

重點是他會乖乖讓我幫他擦完這才是媽咪最感動的哈哈

如果肌膚有特別乾澀的問題,我會將乳油木果油乳液搭配萬用舒膚霜一起混合使用

效果很不錯,讓肌膚變得更滑順保濕也不黏膩喔揪感心

235157.jpg

你還在猶豫嗎

用過金.安德森的乳油木果油乳液和萬用舒膚霜

用過就回不去了

我自己也要多買幾罐備用讓寶貝安心度過這個秋冬。

 

金.安德森Kinloch Anderson官網

連結:https://www.kababy1992.com/tw/products/Plant%20Extract%20Wash%20Series/

 

文末警示標語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DM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