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菌酒精_210807_10.jpg

疫情期間全民抗疫行動大家一起來!

自從疫情大爆發以來,人人必備酒精消毒的重要觀念已建立

我也必須說,疫情剛開始大流行時,外面是很難買到酒精的!

而且價格哄抬也不知道自己買到的酒精是否是有效果的

現在胖達媽咪要分享一款酒精消毒噴霧,

朵舒茶樹精油抗菌防護噴霧」;

酒精濃度75%,採用食用級酒精,能正常發揮消毒功能。

抗菌酒精_210807_9.jpg

朵舒茶樹精油抗菌防護噴霧 容量200ml

【商品亮點】:

75%酒精 (安全且具消毒效果)

▲澳洲茶樹精油 (抑菌+清潔=無異味)

▲純水 (不含雜質)

▲不含甲醇、不含異丙醇、不含防腐劑、不含八大重金屬、不含化學消毒劑、不含氯次殺菌劑 (不危害人體健康)

▲高規格噴頭 (獨特安全閥設計、不怕嬰幼兒誤噴誤食均勻噴灑,方便不費力)

▲通過SGS認證,有效對抗:肺炎鏈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球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腸道沙門氏菌 

抗菌酒精_210807_4.jpg

朵舒茶樹精油抗菌防護噴霧是全家人防疫的好幫手!

每次進出,我都是盡可能地將內外的門把或接觸面,全都均勻噴灑朵舒茶樹精油抗菌防護噴霧

建議先停留一下揮發之後,再用乾布或是舊牙刷擦拭細節。

抗菌酒精_210807_3.jpg

我家的頭號小幫手也想一起幫忙,不得不稱讚一下朵舒茶樹精油抗菌防護噴霧的噴頭

強而有力且均勻集中,邊邊角角的小隙縫也無須放過!

抗菌酒精_210807_5.jpg

在噴灑清潔消毒時,我會習慣拿一條抹布作遮掩,這是為了避免液體直接噴灑我家小幫手的眼睛

就跟直接噴灑手部消毒一樣,高矮落差要注意噴灑的安全距離,有小孩的父母都要稍微注意喔!

抗菌酒精_210807_2.jpg

家中的室內開關也是我很留意的部分,畢竟是常常接觸的表面,魔鬼藏在細節裡不要太大意。

相對的電扇開關和家中電器遙控器也是需要常常做消毒的動作!

抗菌酒精_210807_1.jpg

家中幼童的鞋子是先穿進門,因此鞋底我都會均勻噴灑消毒一番再拿去陽台晾乾。

大人鞋子我是在門外就先噴灑朵舒茶樹精油抗菌防護噴霧,晾乾之後再收進鞋櫃放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好的方式一起分享!

抗菌酒精_210807_8.jpg

家中有幼小,兒童玩具是每日不定時都會觸摸的物品。

日常我會定期使用漂白水+冷水調和比例固定消毒之外,

還會加強使用朵舒茶樹精油抗菌防護噴霧做消毒!

畢竟常摸的玩具就是固定那些,勤消毒總比什麼都不做得好。

抗菌酒精_210807_7.jpg

孩子也懂得一起幫忙,一起使用牙刷能將細縫處消毒再完善一點!

有時候在家防疫,也讓孩子自己動手清潔他們也更有成就感。

抗菌酒精_210807_0.jpg

家中的遊戲巧拼我也會使用朵舒茶樹精油抗菌防護噴霧噴灑消毒。

全家人踩來踩去,就怕稍有疏漏;如果消毒更勤奮一點,可以拆下拿去陽台自然風乾,我會覺得更有效果!

平時出門在外,我會放一瓶朵舒茶樹噴霧在摩托車前方置物空間,需要時就噴一下很方便

如果你跟胖達媽咪一樣,不喜歡濃厚酒精味!朵舒茶樹噴霧可以是妳另外的好選擇

歡迎大家上momo購物網,搜尋「朵舒茶樹噴霧」即可

 

購買連結: https://pse.is/3jvnrh

 

文末警示標語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