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70318.jpg

最近吃到一份很特別的零嘴!

聽名字或許很多人不了解

但是吃過之後又覺得口感非常特別

那就是啵蒡 養生牛蒡脆餅,它來自府城台南,

採用將軍區盛產的黃金牛蒡純天然手工製作

P1370320.jpg

我喝過牛蒡茶也喝過牛蒡湯 就是沒吃過牛蒡做的零嘴!

牛蒡脆餅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健康零嘴新選擇!

啵蒡 養生牛蒡脆餅是採用顛覆傳統工法,

以不破壞纖維,保有牛蒡脆餅的酥脆感為主;

減低油膩,高速脫油讓產品吃起來更清新爽口!

P1370321.jpg

我拿到的牛蒡脆餅是禮盒精裝版一大盒內有3大包獨立袋裝分別是150g/包

無論是送禮自用都適宜很體面也非常養生!

其實逢年過節或特殊的日子 大家都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

我覺得牛蒡脆餅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酥脆不油膩 口感也不會很硬咬不動

鹹度味道還能自行調整不是很方便嗎?

P1370325.jpg

牛蒡脆餅一共有9種口味 ,我試了3種口味分別是巧達起、 岩燒海苔以及原味

巧達起司就是中西大合併的風格,東方牛蒡 VS 西方起司。

岩燒海苔是我最喜歡的,不會死鹹像一般洋芋片的重口味!

原味你們以為只有淡淡的牛蒡香嗎?其實是以鹽巴帶出層次分明的味道非常清爽可口

P1370326.jpg

基本上每包打開都是原汁原味的牛蒡脆餅,

所有其他口味都是另外附贈的調味包(如上圖所示)

有像泡麵調味包的概念沒錯!

想吃多少自己隨意添加

建議可以先品嘗原味滋味 再試試其他調味的風味!

P1370328.jpg

牛蒡脆餅其實非常酥脆、 每片大小不一 ,這是手工製作!

包裝一打開其實就能聞到淡淡的牛蒡香,

其實牛蒡脆餅的牛蒡味不是很重

我知道有的人就是很怕牛蒡味~

個人覺得味道不會過重,加入調味料吃起來就像洋芋片一樣卡滋卡滋,

可以很放心地盡情吃!

P1370331.jpg

牛蒡脆餅有分全素 、五辛素 、葷食可供選擇

那要如何區分呢?

全素:原味 甘梅 嗆辣芥末

五辛素:胡椒  岩燒海苔 巧達起司、檸檬椒鹽

葷食:墨西哥辣椒 炭烤雞汁

P1370324.jpg

產品包裝都有獨立拉鍊袋設計 沒吃完可以封口不怕軟化

保存期限是180天 建議開封後趁新鮮吃完

吃了還想再吃 可以準備開團宅配囉!


 

本篇是體驗文

每個人口味不一

純屬個人口感分享

 

啵蒡養生牛蒡脆餅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oburdock/ 

樂天購物:http://www.rakuten.com.tw/shop/boo-burdock/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