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30.jpg

新生兒時期最需要也是最常用到的育嬰好物非包巾莫屬

怎麼說呢?打從我兒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陪伴他最久的除了奶娘我之外,

跟他產生親密接觸的好朋友除了尿布就是包巾了

新生兒是很需要一條好的包巾來給予照護及安全感的產生。

因此這次胖達媽咪就來推薦我的育嬰神器來自美國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

P1090034.jpg

每個寶寶被包巾包覆時,身體的活動範圍雖然會受到侷限,

但確因此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和信賴

包巾包覆的時候可以重現寶寶在子宮內陰暗、狹窄的環境,

進而減少寶寶的驚嚇反射,並且能讓寶寶睡得更好、

保持溫暖的環節也是暖心照護的重點之一。

P1090037.jpg

這款來自美國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是有分階段性尺寸

請參考以下嬰兒適用size:

0-3個月 (60cm以內 體重2.5-6kg) S

3-6個月 (75cm以內 體重4-8Kg) M

我的寶寶已經超過4Kg因此我選擇尺寸M

一方面等孩子比較大的時候也可以當睡袋使用。

然而你知道嗎睡眠是需要學習的!

美國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是可以配合各成長階段做微調使用

外盒側身有圖示的示範說明,無論是包覆在包巾內

還是將嬰兒雙手包覆於袋內胸前,

亦或是等寶寶不再有驚嚇反射的時候,便可以讓寶寶的雙手不再被包覆在包巾裡自由活動

P1090038.jpg

說了這麼多我們一起來看看美國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的特色

市售包巾種類繁多,但是各種厚薄度都有,swado包巾材質柔軟舒適,具親膚性很適合皮膚柔嫩的寶寶。

swado包巾很舒服透氣,因此很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市售包巾有些布料太厚容易導致皮膚摩擦悶熱誘發各種皮膚疾病

採用研發專利沾黏布設計,閉合安靜不同於一般的魔鬼沾,吵雜聲會驚醒睡眠中的寶寶。

包巾易於清洗也很快就晾乾,對於時間寶貴的媽咪來說很便利

再來就是更換尿布的時候我再也不必把整個包巾拆開,可以直接將寶寶的雙腿移出睡袋外更換,對於爸媽來說是一大福音。

P1090043.jpg

美國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還很貼心的附贈一個高密度的包巾專用洗衣袋,

跟其他寶寶衣物混合洗滌不怕勾紗,可延長包巾的使用壽命。

P1090044.jpg

包巾材質採用的是有機棉,寶寶嬌嫩的肌膚得到全方位守護。

摸起來很舒適 一點都不會癢癢喔!

P1090047.jpg

這是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有機款(藍綠色)包巾打開的完整示意圖。

最上面左右大翅膀(白色)可完整包覆寶寶的雙手,

中間的小翅膀(藍綠色)是上袋口左右兩側小翅膀往後方黏貼固定用。

P1090050.jpg

上圖(白色)大翅膀的專利沾黏布設計安靜無聲,

柔軟細緻的材質很好摸。

這是我最喜歡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的最大特色

P1090070.jpg

本篇的男主角出場了

阿囉哈AVBD

請來看看我的親身體驗示範教學

P1090072.jpg

step 1先將右邊大翅膀(白色)完整包覆寶寶的左手,

請確認寶寶的手是放置在他最舒服的位置。

P1090076.jpg

step 2:再將左邊大翅膀(白色)覆蓋在右翅膀上,

微調沾黏布讓翅膀完整貼合寶寶

P1090084.jpg

step 3:將寶寶的雙腳放進睡袋後,覆蓋上袋口,再將左右兩側的小翅膀往後方黏貼固定

P1090090.jpg

step 4:將睡袋攤平並確認寶寶的雙腳可以自由活動

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還獲得髖關節協會的認可

其實寶寶的雙腳不宜綁住,傳統包巾大家習慣把腳拉直綁起來,

但是這樣是錯誤的 容易影響孩子的髖關節發育。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要讓寶寶的下肢有足夠的伸展空間,

然而這一點Swado做到了。

P1090095.jpg

在哄睡寶寶之前要先確認寶寶的嘴和鼻子是不會被任何布料覆蓋

舒適和安全第一是最重要的審核標準

P1090097.jpg

看吧!男主角一整個很享受的樣子,我是不是可以暫時解除警報了呢

憑良心說,在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還沒進我家的時候

我都是使用某牌的有機棉嬰兒肚圍,他也是使用天然有機棉布,

但是厚度差很多,雖然在有開冷氣的環境下使用,但還是可以感覺寶寶比較怕熱。

包覆的部分是使用魔術氈黏貼設計,所以在換尿布的時候我一定得撕開,

相對有聲音的情形之下,淺眠的寶貝還是容易甦醒

至於傳統型包巾我也使用過,本人手殘著實包的難看,

而且還得將包巾攤開後呈菱形,先折下一個三角形再依序將寶寶的手左綁右綁的包起來

我一整個覺得超麻煩又包的不是很完整

還是寧可放棄傳統型包巾改選擇使用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

省時省力又沒不用自尋煩惱,何樂不為呢

P1090106.jpg

上圖就是完整呈現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的包覆成果。

既舒適柔軟又透氣,雙腳有足夠的伸展的空間活動自如

我覺得為了給予寶寶良好的睡眠品質

寧可選擇適合寶寶的包巾讓寶寶以及媽媽夜夜好眠,

彼此受惠,皆大歡喜就是最好的選擇

 

官網: https://swado.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wado.taiwan/

網路購物: https://goo.gl/i9kBni

實體通路:全省GMP BABY百貨專櫃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DM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