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612.jpg

哈囉Everybody

還記得前一篇我的親貝比嬰幼兒產品系列的產品介紹嗎?

附上產品圖片再讓你們回顧一下。

這次要介紹的好用產品如下

嬰幼兒奶瓶清潔劑、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嬰幼兒全效滋潤乳液

未完待續的好文不能沉,趕緊讓我們繼續體驗親貝比〜Let's go

嬰幼兒奶瓶清潔劑  (蔬果、食器可使用)

這款奶瓶清潔劑是採用食品級高濃縮配方;按一下便可清洗6隻奶瓶,

使用量超級省!我也可以一次同時把瓶蓋和奶嘴一起清潔乾淨。

在清洗過程中有效溶解頑固難洗的油脂,

尤其是母乳最難清洗;其次是配方奶我也覺得光沖水味道還是很重!

直到我用這款親貝比嬰幼兒奶瓶清潔劑沖洗,才讓我覺得真的有把臭奶味沖洗乾淨的感覺。

使用嬰幼兒奶瓶清潔劑清潔奶瓶時,真的非常溫和好沖洗,泡泡看似多卻很好洗滌乾淨不殘留也不傷肌膚!

無論是奶瓶、奶嘴、安撫奶嘴、玩具、固齒器、兒童餐具都能使用。

是家庭育兒不可多得的清潔好幫手之一。

使用方法:

1.可使用流水沖洗。

2.稀釋浸泡,換水2次;浸泡且勿超過5分鐘。

我大多使用方法1,每次使用完立即沖洗是我的習慣也覺得流水沖洗比較乾淨讓大家參考。

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 (洗髮沐浴2合一)

(容量=500ML)

泡泡慕斯不含塑化劑、防腐劑、皂鹼 、酒精、人工色素。

個人覺得清潔用品一 定要符合這些基本訴求!

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還特別添加益生菌、燕麥蛋白等成分讓寶貝肌膚增加保濕、舒緩、調理。

連我都想拿來使用了,味道很好聞不刺鼻非常舒適。

幫寶寶洗澡洗頭時,按壓泡泡慕斯的泡沫真的非常細緻柔和。

清爽舒適的質地讓寶寶也會覺得洗起來很舒服!

使用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幫寶貝洗頭髮或是洗澡都是一個愉快的使用經驗。

泡泡慕斯能溫和洗淨不殘留,這點讓我覺得這是使用者的必備需求!

在幫寶寶洗澡的過程中,深深覺得產品一定要溫和不刺激、好沖洗,

寶寶開心這樣媽媽才能更安心啊!

相信很多爸媽也曾歷經幫寶貝洗髮洗澡時那種可怕的經典場面,

例如:寶寶不愉快、隨意亂動、大哭大鬧的畫面。

但是自從使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經典畫面就從此不再出現囉!

嬰幼兒全效滋潤乳液

(容量=200ML)

這款嬰幼兒全效滋潤乳液能快速吸收、不黏膩,是我最愛的產品特色。

厚重又黏膩的質地,不但不好推潤反而對肌膚的吸收也是一種負擔,我也不會推薦使用!

乳液特色:

乳木果油→滋潤肌膚

大白茅植物萃取→長效保濕

燕麥蛋白→ 鎖住水分、滋養肌膚

好的成分讓寶貝的肌膚保養更上一層樓。

寶寶的肌膚非常嬌嫩,其實不適合太過刺激的產品,

市售品牌百百款,選擇一款適合自己寶貝肌膚的保養品就顯得很重要!

看我用嬰幼兒全效滋潤乳液幫寶貝按摩就知道他很享受吧!

 一方面多跟親子來點親密互動寶寶也會很喜歡。

淡淡的清香媽媽和寶寶也很愛,

清爽的味道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使用。

看完胖達媽咪上述的親貝比嬰幼兒保養&清潔用品介紹。

不知大家有沒有更認識這個品牌呢?

我個人覺得親貝比的價格平易近人CP質又高

是個非常適合新手媽咪入手的好選擇。

親子育兒好物我們下次見〜〜〜

 

親貝比實體購買通路:https://pse.is/GPP2J

親貝比官方購物網:https://pse.is/FPMT8

親貝比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g/cellina.charm.baby/posts/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