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19.jpg

最近氣候多變化,北台灣熱得要命,南臺灣大雨不斷。

這時候居家洗衣是南北兩樣情!

適逢農曆七月,我遵循古禮,家有嬰幼兒衣物以及大人衣物,一律不在外頭曬過夜。

有的時候衣服還沒乾,曬在室內即使衣物乾了也怕有霉味!

因此選擇合適的液體洗衣精就變得很重要。

我每次洗滌衣物都要分2回合,第一次只洗嬰幼兒衣服第二次就是洗大人的衣物。

我選擇加倍潔去螨低敏尤加利精油皂配方的洗衣液體小蘇打皂幫助清潔

有效去除塵螨過敏原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非常適合洗滌嬰幼兒貼身衣物、大人的換洗衣物

6422.jpg

這次我選擇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 (去螨配方)

就是看中以下產品特性,畢竟衣物都是長時間與肌膚接觸,

產品越是溫和,胖達媽咪就越喜歡。

一方面現在大環境因素,盡量減少致敏的可能性也是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產品特性

▲溫和親膚不刺激
一般膚質都適用,我也用來浸泡和手洗私密衣物。

▲天然椰油讓衣物溫和不殘留。

無螢光劑、磷、色料、壬基酚、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美國USDA認證,品質有保證。

兼具槽洗淨功能
這點真的很棒!尤其是小蘇打成分,長期使用可抑制洗衣槽的霉菌孳生,

以往洗衣經驗當衣物臭臭時,我都是額外自行添加除臭殺菌潔淨。

▲小蘇打+檸檬酸=雙倍去汙
衣物洗後淨白效果看的見。

▲省水省電省時

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省水又節電。

6423.jpg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補充包淨含量:1600gm)

前面內文提到我很喜歡食品級小蘇打

無論是洗衣還是拖地我都會添加使用。

小蘇打無毒無負擔能取代刺激性化學洗劑

現在加倍潔把小蘇打直接加入在洗衣液讓我額外不用再添加也讓我少做一點家事,

省時也省力多貼心啊!

外包裝附上安心履歷,連結QR CODE能即時查詢產品訊息

讓你買的安心用的更放心。

54074.jpg

54075.jpg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是液態透明洗衣皂

味道不會很濃郁成分溫和不刺激衣服洗好後味道好聞不刺鼻

如果家中有小孩或大人是屬於過敏體質的朋友

選擇這款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 (去螨配方)

讓哈啾過敏癢癢通通遠離喔

54577.jpg

家中寶貝弄髒的衣褲襪子我都會事先浸泡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

過一陣子再刷洗,髒污很容易就刷掉了、自己的貼身衣物我也是採用先浸泡的方式較易清潔

7883.jpg

7886.jpg

洗好晾乾的衣物總是特別亮麗如新

搭配窗外的大太陽,

衣服總是曬到酥酥軟軟。

折衣服時很有感我還會拿起來聞聞呢

完全沒有異味很舒適乾淨

我不喜歡衣服洗好還殘留過重的洗衣精味

這樣會讓我覺得衣服沒有洗乾淨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真的很不錯

用過的評價都說好下次換你們也試試

 

加倍潔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etBest/

官網http://www.mekelong.com.tw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