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77.jpg

胖達媽咪自從生產之後一直持續掉髮至今,我都覺得我都快沒頭髮了(哭泣)!

這次發現了新希望,趕緊為大家好好介紹一番。

【Fresh Up萌髮】甦活洗髮系列

Fresh Up 萌髮甦活洗髮精(調理養護) & Fresh Up 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 (上圖)

這2款髮品都是由耐斯企業出品,大家應該不會覺得陌生,MIT生產製造品質有保障!

我一直想改善頭髮問題,強化滋養髮根讓頭髮再次展現生命力。

38671.jpg

38672.jpg

第一眼看到Fresh Up 萌髮甦活洗髮精,我就很想試用看看能否強健髮根?

是否能維護頭皮健康讓我的頭髮再次呈現豐盈的感覺〜

看了一下瓶身介紹,Fresh Up萌髮的PXS獨家活髮科技可以減緩頭皮壓力;

毛髮脆弱易斷者也很適用,上述這些其實都很符合我的實際需求!

每次洗澡洗頭時我都發現排水孔的落髮量增加沒停過,

只要每洗一次,我就哀怨一次實在是非常困擾啊〜

73623.jpg

上圖的掉髮是我在按摩頭皮洗髮時掉在手上的,

下圖掉髮是洗完頭之後掉在地上累績的髮絲。

這不包含我每日無時無刻掉在家中地板的頭髮量〜

就知道我的產後掉髮很糟糕吧!

所以我才會需要【Fresh Up萌髮】甦活洗髮系列來幫助我強化頭皮髮根,

媽媽我也很想增加髮量才不用一直戴帽子遮掩髮量稀少的事實。(淚奔)

73626.jpg

Fresh Up 萌髮甦活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水乳狀,

味道很清新有薑根精油的味道也不會太厚重。

73625.jpg

通常我先將洗髮精倒入掌心搓揉起泡,才開始按摩頭皮洗淨髮根。

泡泡很綿密細緻,好沖洗也很順手!

73622.jpg

使用的當下覺得很清爽也不黏膩、泡沫很多好沖洗也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髮根胜肽洗→可以活絡頭皮&舒緩頭皮壓力,

PXS獨家活髮科技→協助調理養護髮根,

在洗髮的過程中媽咪我是很愉悅享受的感覺非常舒適。

38682.jpg

Fresh Up 萌髮甦活洗髮精在使用幾天之後,掉髮量感覺減少了我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要維持良好的髮密度需要適合的洗髮精和養髮液一起搭配使用,

正常的作息也很重要,身體機能真的只有自己最知道。

選擇適合的洗髮精建構健康頭皮環境真的很重要,

良好的養分滋養秀髮才能營造健康髮質!

38666.jpg

38668.jpg

前面提到維持髮密度需要適合的洗髮精搭配養髮液一起使用。

Fresh Up 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就是我要推薦的頭皮按摩小幫手!

因為我產後掉髮嚴重,身體營養都給了孩子,

因此尋找適合的保養髮品就變成我的功課之一。

38675.jpg

這瓶超導小棕瓶→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

只要輕輕一噴,頭皮瞬間清涼,味道很沁涼清新;

頭皮舒爽無暇,強健髮根從現在做起!

75740.jpg

我的頭髮超脆弱,需要養髮液的營養成分強健頭髮韌性。

養髮液本身無矽靈、無西藥添加,免沖洗很方便〜

茶樹精油成分還能淨化頭皮我很喜歡!

7362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頭髮拉起,距離頭皮10公分處,輕輕一噴然後按摩頭皮幫助吸收。

早晚都可以使用,記得是要乾髮的狀態,均勻噴灑按摩頭皮即可〜

73631.jpg

這一瓶超導小棕瓶→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我很喜歡,

是我會想持續使用養髮的不可或缺小幫手。

男女適用連孕產婦也可以使用喔,這瓶養髮液在使用的當下很清爽,

不會造成頭皮負擔+頭髮黏膩,比起其他髮品我是偏好不會黏膩的髮品才會推薦。

38665.jpg

Fresh Up 萌髮甦活洗髮精(調理養護) & Fresh Up 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

是我最近養髮的好幫手好朋友。

看完胖達媽咪親身試用的心得,

歡迎你跟我分享你最喜歡的養髮秘密是什麼?

 

「本文與- Fresh Up萌髮合作」

產品連結:http://www.freshup.com.tw/pxshair/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