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349.jpg

胖達媽咪好久沒介紹髮品了這次要來介紹MIT台灣在地老品牌【金美克能】洗髮乳

一個擁有 50年專研頭皮洗淨配方結合抗屑止癢技術再次升級重新登場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

這次胖達媽咪看中的優勢就是頭皮洗淨+抗屑止癢雙重亮點,沒有人希望頭皮屑像雪花一樣到處亮相,

【金美克能】堅持使用「純度100%的野薄荷冰晶」為頭皮進行深層淨化,快速抗屑止癢讓我怦然心動。

347350.jpg

【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 控油配方   容量750ml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一下悶熱一下又變天轉涼,讓我覺得頭皮很悶

頭髮也更容易出油這時候我最需要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的野薄荷冰晶幫我保護頭皮。

347351.jpg

【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擁有獨家579冰鎮髮肌護理

三種涼度+三種呵護+三款洗髮乳=依據各自需求做選擇。

以下是三款洗髮乳的亮點特色

5°C檸檬萊姆微嗆香調爆涼→一般頭皮/頭皮止癢需求(舒緩不適+給予深度保濕)

7°C經典馬鞭草香水調冷涼→油性頭皮/去頭味需求(深層清潔+平衡油脂+解決扁塌髮)

9°C微甜桃子果香調舒心→乾性頭皮/強健髮根需求(淨化毛孔+防止髮根斷裂)

347352.jpg

胖達媽咪依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控油配方)

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控油配方)
嚴選來自喜馬拉雅山流域--野薄荷冰晶
搭配紫蘇籽、生薑精萃,有效控油,增加保濕
7°C冷涼有勁,瞬間涼感
Micellar微米深層淨化頭皮,抗屑止癢
無添加矽靈、礦物油、Parabens防腐劑...等有害物質

因為高溫悶熱之下我的頭皮很會出油,細軟頭髮就很容易扁塌;

因此我喜歡具備深層清潔頭皮能讓秀髮擁有蓬鬆效果的洗髮精。

金美克能7°C抗屑洗髮乳富含★紫蘇籽+生薑★

是調理控油/增加保濕/去除頭皮屑/使秀髮蓬鬆豐盈的好幫手。

261954.jpg

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的質地是水乳狀,非濃稠乳霜摸起來是很滑順的液態洗髮乳。

光看外觀乳白顏色會覺得很濃稠,其實擠入掌心加水搓泡就會覺得很清爽好洗!

261955.jpg

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加水起泡後的狀態,均勻塗抹於髮梢再用指腹按摩頭皮之後再進行沖洗。

261956.jpg

他的泡泡量不是很多,我也不喜歡洗很多泡泡的洗髮精。

適度清潔,溫和沖水不殘留就是剛好

我很喜歡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的經典馬鞭草香水調香味,

一邊幫頭皮按摩的我覺得洗頭是一個享受,清涼感好舒服

它的清香也不是很濃郁那種,一切都是剛剛好。

347353.jpg

請大家見諒我的布丁頭+白頭髮+髮根燙的毛躁

我想呈現和表達的是洗頭後吹乾頭髮用梳子梳頭之後柔順;

頭髮沒有打結▲好梳好整理▲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洗澡洗頭的速度就是快!

沒有美國時間用潤髮乳潤髮;也沒有時間用護髮素保養,

自己覺得能夠維持這樣已是慶幸,平時就是扎個馬尾或用鯊魚夾走天下。

對了!自從開始用了這瓶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我的掉髮量變少了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這得來不易的小確幸。

 

【金美克能官網】https://www.mekelong.com.tw/ 

【金美克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pp1968/

 

文末警示標語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