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力餅乾_210420_2.jpg

喜歡吃零食的朋友們大家照過來,相信大家對於老字號的【喜年來】品牌一定不陌生

我也是它們家「蛋捲」的忠實顧客

這次要來分享的好吃餅乾,便是最經典的喜年來POLI波力小蛋餅量販包

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家庭,難免在孩子肚子餓時,需要一點誘惑來抑制飢餓

此時最受小朋友歡迎的POLI波力救援小英雄就可以華麗登場〜〜〜

波力餅乾_210420_1.jpg

喜年來POLI波力小蛋餅量販包容量:140g(量販包20gx7包入)

我很喜歡喜年來的小包裝量販包設計

對於家裡有小小孩的父母來說,打開一包餅乾就是趁新鮮吃完

袋裝餅乾容量越大份量越多,接觸空氣受潮變軟變味的餅乾就很難以入口

大小剛好,一次就吃完的不浪費設計最受顧客愛戴,

另一方面還要控制小孩的零食量不要一下吃太飽,免得正餐都吃不下這也是個困擾

263698.jpg

喜年來POLI波力小蛋餅】外型渾圓小巧可愛,

連身為媽媽的我在育兒空檔,忙追劇的同時也能來一片隨手小點心解解饞

一包20g餅乾小盤裝滿滿剛好足以填飽我的小鳥胃滿足一下身心疲累的媽媽

桃園一日遊_210420_0.jpg

喜年來POLI波力小蛋餅】的特色

▲無添加人工香料

▲無添加人工色素

▲無添加甜味劑

▲無添加防腐劑

就是因為肯定MIT台灣老品牌【喜年來】,

重視孩子吃食的我們都會特別注意食品安全

通常在篩選過程,優先排除添加人工化學/防腐劑成分,

並且認明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的廠商為優良選擇

桃園一日遊_210420_2.jpg

像這次帶我家弟弟出門放風,我的優先補給口糧就是【喜年來POLI波力小蛋餅

濃濃蛋香的小蛋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兒子都吃到不講話了=吃得非常專注

小袋包裝讓小朋友自己學習拿取吃食,吃完之後再自行丟棄,整個流程我覺得非常順利完美無缺

桃園一日遊_210420_4.jpg

喜年來POLI波力小蛋餅】的小份量包裝最適合外帶露營聚餐出遊使用

自從我兒子會自己背包包之後,所有零食點心玩具都請自行背取

凡事只要方便攜帶外出的零食 = 小孩拍拍手+媽媽好幫手

桃園一日遊_210420_3.jpg

有吃蛋奶素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這一款喜年來POLI波力小蛋餅】當作午茶點心

尤其是上班族的朋友,一到下午開始昏昏欲睡的時候,

最需要的糧食補給就是【喜年來POLI波力小蛋餅

無論是大小朋友,肚子餓了就可以補充能量讓自己精神活力滿滿再繼續衝刺

波力餅乾_210420_3.jpg

其實【喜年來】旗下的餅乾系列我都覺得很可口好吃,

香更令人難以忘懷

我不喜歡太甜太油膩的餅乾,幸好【喜年來】的好品質值得肯定

送禮或年節拜拜我覺得【喜年來POLI波力小蛋餅】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好吃零食分享胖達媽咪衷心推薦您。

 

官網:http://www.serenafoods.com.tw/

 

文末警示標語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食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