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885.jpg

從寶寶吃副食品開始,我都在餐後訓練寶寶喝水。

一開始其實寶寶很排斥,媽媽好幾次都很氣餒!

好不容易適應好一陣子,終於接受用湯匙開始寶貝的喝水人生。

其實訓練喝水這件事真的不能太心急,時間會證明一切〜

等到寶寶6個月後開始,我啟動了挑水杯的大考驗〜

試用過好幾家大廠牌的水杯之後,我發現水杯品牌不代表一切。

會漏水的漏光光,無論是躺著喝、坐著喝都一樣!

寶寶都還是不易上手和排斥〜

直到我試用【Mother-K】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

才開啟我兒子順利的喝水之路。

P1100886.jpg

【Mother-K】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

MOTHER-K成立於2010年,獲得韓國女性票選優質幼兒品牌獎的認同,

提供品質優良以及安全性佳的育兒用品

這款多功能學飲吸吸杯有一顆重力球設計,目的是讓寶寶無論坐者躺者站者都能輕鬆吸允

這也是我對水杯最基本的要求,因為寶寶現在處於全方位探索階段,

怎麼動都不漏就是我的需求!

P1100891.jpg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的特色

智慧型防逆流氣閥可幫助調節杯內壓力控制液體流出的水量減緩引發寶寶脹氣

熱水/蒸器消毒都ok不怕奶瓶變形

奶嘴交換也可當作吸吸杯奶瓶鴨嘴杯

38059.jpg

這裡補上吸吸杯可搭配其他廠牌寬口徑奶嘴交替使用

如果寶寶習慣吸奶嘴喝水,也可以替換讓寶寶適應再來學習吸允,

我覺得好貼心又方便!

P1100888.jpg

吸管清潔刷

我覺得這支吸管清潔刷的刷毛夠硬很好清洗,

清潔刷用旋轉方式清潔,連重力球的孔洞也能刷洗乾淨。

市售有很多清潔刷是清潔刷洗不易,因為配件不易完全分解就容易藏污納垢!

38058.jpg

然而這一款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是所有構造皆能使用分離、零件簡單,非常方便清洗

細部零件:重力球用吸管、重力球和重力求連接鎖。

外部配件:杯蓋、 奶嘴環、手把、本體(奶瓶)。

36774.jpg

剛拿到吸吸杯時我兒子很好奇會一直注視與把玩〜

此款奶瓶瓶身材質輕盈,讓我家寶貝更容易上手駕馭。

36775.jpg

吸吸杯的容量有280ml,如果拿來裝水以現階段來說我不會裝到全滿;

所以對寶寶來說,重量不是問題,會自己抓握和吸允才是媽媽最關心的事。

36776.jpg

寶貝喝累自己放下水杯,即使翻倒媽咪我也不用擔心會漏水。

基本上我覺得就是看寶貝自己學習上手的喝水狀況

好用的水杯讓寶寶更輕易喝水

也能夠讓媽媽稍微緩和一下擔憂的顧慮

謝謝【Mother-K】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讓我的寶寶成功喝到水

 

想知道更多

Mother-K官網:www.motherk.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k.Taiwan/

 

本文純屬個人分享文, 以上心得分享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介紹,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