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109.jpg

天氣降溫冷颼颼,快來跟我喝杯暖呼呼的憋氣檸檬養生茶。

Becky Lemon憋氣檸檬在2016年成立了光湶有限公司,

旗下擁有雙品牌「Becky Lemon憋氣檸檬」與「囍媽媽」,

主要致力推廣憋氣檸檬與加熱即食粥。

這次胖達媽咪大力推荐的好米亞就是「Becky Lemon憋氣檸檬」,即時鮮泡檸檬片。

65112.jpg

隨身盒內附有10片獨立包裝的即時鮮泡檸檬片,

特別選用日製積層鋁袋,具有高阻光以及防氧化設計

我很喜歡憋氣檸檬的鋁袋設計,簡約輕巧便於隨身攜帶,

無論你在哪裡想喝就能及時喝,也能充當零嘴小點心開胃喔。

65114.jpg

憋氣檸檬的特色

無化學添加與防腐劑

採用美國航太中空乾燥技術,讓檸檬憋氣抗氧化

獨立包裝日本製袋裝,雙層不透光鋁袋

自有農場憋氣檸檬來自於南投冷巖山的歡喜健康農場

替代手搖飲料健康自製檸檬茶

省下自行切片處理檸檬的時間,即撕即用即飲

便利攜帶隨身帶著走

反覆回沖味道不苦澀

65115.jpg

65117.jpg

不要以為冷凍乾燥檸檬片的味道都是淡而無味

這款Becky Lemon憋氣檸檬無論是冷泡還是熱泡都有濃濃的檸檬香氣伴隨

使用方式很簡單即時鮮泡檸檬片有很多沖泡方式可供選擇

例如搭配氣泡水、蜂蜜、紅茶、冬瓜茶和無咖啡因茶品一同飲用也是很好的健康選擇。

66408.jpg

因為我很喜歡喝沖泡飲品,每天都至少要喝到一杯以上

因此使用便利性對我而言即時鮮泡檸檬片滿符合我的實際需求。

無論何時何地我只需要水即可沖泡即飲,

由於此刻氣溫下降最適合來一杯熱熱的英式檸檬紅茶就很道地

66411.jpg

我幫先生也沖泡一杯英式檸檬紅茶

真材實料的果肉100%看的到也吃的到,

口味可依照個人喜好去調整酸濃度,

建議浸泡時間不宜太長

Becky Lemon憋氣檸檬搭配小布利就是一份簡單的下午茶

優閒的午後最需要來杯暖心飲品來振奮人心

65122.jpg

大家都知道檸檬的營養價值很高想要鎖住維生素C

適時補充Becky Lemon憋氣檸檬片也是維持青春活力的來源之一。

對了如果你有以下症狀尤其是懷孕的媽咪

胃口欠佳

排便不順

不妨試試憋氣檸檬片可以幫助孕媽咪解決孕期帶來的便祕與胃口差的情形。

不用擔心食用安全健康衛生,這一點光湶公司幫你嚴格把關

真空冷凍抗氧化製程+100%無添加天然檸檬片=濃郁檸檬清香溫暖你的味蕾

65118.jpg

這次胖達媽咪示範一道很簡單的養生補氣茶品跟大家分享

食材:生黃耆=台語的生(青)耆、紅棗、枸杞、冰糖、憋氣檸檬片

作法:

1.把藥材全部清洗乾淨

2.將紅棗肉剪開

3.將所有藥材放入裝滿清水的鍋內煮滾,水滾後加入些許冰糖

4.調味之後將憋氣檸檬片置入就可以關火

這道養生補氣茶加入了憋氣檸檬片,多了檸香不苦澀很好入喉品嘗。

65125.jpg

使用60 度以下熱泡檸檬片,其營養價值仍能保存並供人體吸收

即然要喝就喝最天然健康的憋氣檸檬茶

尤其女性朋友喝杯熱呼呼的暖泡茶、不僅能鎖存營養價值、也具抗氧化作用

對於久坐電腦一族我覺得憋氣檸檬能反覆回沖又不失其醇味的特性最讓我覺得讚賞和推薦

 

官網:https://www.naturalcradletw.com/

 

LINE ID: zst5512p

https://line.me/R/ti/p/%40zst5512p

記得要加他們家的 LINE 還可以折抵 20 元喔~

 

對於「Becky Lemon憋氣檸檬」有興趣的南台灣媽咪們

這次光湶有限公司有參展喔,年底最後一波嘗鮮,

歡迎闔家蒞臨一起來憋氣檸檬攤位玩

 

【上聯高雄婦幼展】

日期:12/13()-12/16()

地點: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

攤位號碼:566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