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油飯_210826_18.jpg

各位新手爸媽們,迎接新生兒的愉悅之心還記得嗎?

很快的一個月過去了,在坐月子的同時,

新手爸媽就要預先準備彌月禮和大家分享你們的喜悅

有人會問彌月禮是什麼?通常這是指寶寶出生滿一個月之後,

爸爸媽媽會藉由贈送油飯、雞腿、紅蛋、蛋糕、手工餅乾等食物,

告知親朋好友,希望大家一起分享寶寶的滿月之喜

胖達媽咪要跟大家分享彌月禮盒怎麼送?

如何挑選才能選擇好吃又大方的回禮呢

彌月油飯推薦好兆頭鹹食彌月禮盒

這次收到的彌月禮盒回禮好可愛

是好兆頭評價高人氣的熊大聯名款油飯

你問我好兆頭油飯好吃嗎?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彌月油飯_210826_22.jpg

這次收到的熊大聯名款油飯實在太萌了

於是決定來個彌月油飯開箱文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很喜歡【好兆頭】首創的夢幻限定BROWN & FRIENDS油飯禮盒,

一次推出兩種包裝、三款彌月卡提供新手爸比媽咪選擇。

 

BROWN & FRIENDS油飯禮盒款式>

喜迎萌寶彌月禮盒(16兩油飯、雞腿、土雞

外盒主視覺是由熊大兔兔莎莉登場,底圖的素雅配色反而簡單好看。

牛轉好運彌月禮盒(16兩油飯、雞腿、土雞

紅配黃的配色既亮麗又喜氣!深受長輩喜愛

超萌的熊大和莎莉設計,讓送禮的和收禮的人都有一種幸福感!

彌月油飯_210826_7.jpg

胖達媽咪第一胎坐月子時期 月子中心也有一堆彌月禮盒試吃       

我自己當時只忙著餵奶擠奶 根本無暇顧及哪個好吃與否。

當時就是讓公婆選擇,他們好我們就好,新手媽咪也沒有太多時間思考。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自從吃過【好兆頭彌月油飯禮盒】,真心覺得它們的油飯雞腿土雞蛋都好好吃!

彌月禮盒推薦我肯定選擇好兆頭彌月油飯,真材實料不油不膩。

送禮大方好看,收禮的親朋好友應該也會喜歡!

彌月油飯_210826_10.jpg

對於彌月禮的選擇還在猶豫不決的朋友們

胖達媽咪推薦你們可以先預約【好兆頭】彌月油飯試吃的服務

以往我挑選油飯一定避開添加麻油香!自從吃過這一款喜迎萌寶彌月禮盒就深深愛上啦

【好兆頭】的彌月麻油油飯麻油味不會過重,

家人吃過都說味道很讚,口感軟Q令人垂涎的好味道。

彌月油飯_210826_20.jpg

【好兆頭喜迎萌寶彌月油飯禮盒是採上下雙層設計,上層附有:雞腿一隻、土雞蛋2顆

另外還很貼心的附上小包裝甜辣醬,讓喜歡調味的人增加風味!

彌月油飯_210826_19.jpg

盒內的土雞蛋還有莎莉客製化紙盒固定不怕會位移滾動

彌月油飯_210826_13.jpg

雞腿一隻、土雞蛋2顆擺盤呈現

要吃的時候可以將雞腿放進烤箱回溫加熱,外皮會變得更加酥脆好吃!

我自己是將土雞蛋加工變滷蛋,小孩愛吃重口味的。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直接剝殼食用也是非常方便。

彌月油飯_210826_17.jpg

喜迎萌寶彌月油飯禮盒的下層附有16兩的栗子豬肉香菇油飯

胖達媽咪覺得店家給的食材很新鮮份量多,豬肉絲軟硬度很剛好;栗子非常好吃!

好兆頭油飯的肉品皆是100%使用國產豬肉,採用CAS認證的合格肉品。

台灣豬標章,記得選擇好兆頭!

彌月油飯_210826_12.jpg

整體食材來張大合照

這一整大盒雞腿油飯非常適合我們一家3口,油飯的份量一餐還吃不完,可以另外裝一個便當了。
 

彌月油飯_210826_8.jpg

外包裝有油飯內餡的營養標示說明,保存方法如果是常溫,就不要隔餐吃比較新鮮。

如果要放置的話就先冷藏可以放3天,等要吃的時候再加熱使用;

如果不是即食,那就先冰冷凍兩周內吃完

彌月油飯_210826_5.jpg

喜迎萌寶彌月油飯特色亮點

▲純手工製作老闆堅持每份油飯都要純手工製作,

食材不馬虎,確認交到客戶手中的油飯都是新鮮美味。

▲用料份量超大方食材新鮮好吃,加熱後美味依舊才是品質保證!

油飯粒粒分明,用料多且不油膩雞腿香脆多汁不乾材。

▲挑選品質優良褐殼雞蛋用以取代傳統食用色素製成的紅蛋,蛋白好剝也好吃!

彌月油飯_210826_4.jpg

當天剛收到油飯禮盒時先冰入冷藏,晚餐前我就先加熱油飯,烘烤雞腿以供家人食用。

你們看我兒子期待很久了!當他聞到香醇的香酥雞腿香,內心的渴望一目了然〜〜

彌月油飯_210826_1.jpg

滷過的土雞蛋,我兒子忍不住就先吃起來。

營養好吃的晚餐香噴噴美味上桌,

媽媽不用另外備菜的好幫手就是【好兆頭喜迎萌寶彌月油飯禮盒

收到彌月禮除了替朋友感到高興之外,也能體驗美食所帶來的幸福喜悅。

435874.jpg

這袋是我剛收到喜迎萌寶彌月油飯禮盒的提袋,

外型真的是好萌好可愛!

我想收禮的朋友應該跟我一樣心暖暖的。

其實【好兆頭】官網還有其他好多種類的彌月禮盒可選擇,

無論男寶女寶都能互相搭配,鹹甜兩相宜。

如果大家有需求的話,可以先上網參考樣式再預約試吃喔!

彌月油飯_210826_21.jpg

一盒滿滿的心意祝福,我們也要祝福人家滿月快樂!

國外彌月禮沒有送油飯的禮俗,我覺得這一點我們東方文化還是很棒的!

傳承也是祝福的傳遞,無論送禮送蛋糕或是油飯都是心意的開端。

新手媽媽送彌月禮除了包裝可愛,食材口感也很重要。

【好兆頭喜迎萌寶彌月油飯禮盒我真的好喜歡

真心推薦祝福看的見。

 

【好兆頭

官網:https://www.howshuttlefood.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shuttle/

google商家:https://pse.is/3lxfsq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