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洗衣精_211021_6.jpg

面對COVID-19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至今,家家戶戶能做好的清潔動作除了勤洗手消毒、戴口罩之外;

從外面回到家的衣物清潔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家中大人和小孩的衣物我都是先做好分類並分開洗滌的方式來維護。

面對外在的環境,抵抗力較弱的嬰幼兒需要更細心的呵護照顧

因此我在挑選寶貝的洗衣精都會非常小心和慎選

【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榮獲美國AMA低敏認證,寶貝的肌膚是非常脆弱嬌嫩

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洗衣產品才能保護寶貝的肌膚

因次我在挑選嬰幼兒專用洗衣精時,都會仔細研究其成分

避開含有化學成分的產品,成分越簡單越單純最好。

LINE_ALBUM_洗衣精_211021_4.jpg

相信大家對老字號的【白鴿】洗衣精都不陌生;他也是屬於耐斯企業的清潔品牌產品。

我選擇【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是因為以下3個產品特色

美國AMA低敏認證環保低敏配方溫和不刺激

三合一酵素洗淨配方(澱粉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去除奶漬汙垢髒污分解

氧化鋅溫和抗菌抑制衣物細菌生長讓媽咪寶貝都安心

清潔產品的挑選我最重視不含螢光劑、甲醛、三氯沙、磷等有害化學物質成分

化學殘留是最可怕的傷害也是避免對環境造成永久傷害!

LINE_ALBUM_洗衣精_211021_1.jpg

我家是屬於直立式洗衣機,每次洗滌嬰幼兒衣物,我會依據當時衣服量的多寡去決定洗衣精的使用量。

1瓶蓋大約70g為基礎單位,我家寶貝的衣物是屬於中水位,

洗衣機的容量是10kg所以我只需要0.9瓶蓋的使用量即可。

LINE_ALBUM_洗衣精_211021_0.jpg

一般我都是使用洗衣精取代洗衣粉來洗滌衣物,如此才不用擔心洗衣粉會殘留的問題

LINE_ALBUM_洗衣精_211021_2.jpg

在洗滌家人衣物的時候,我都會事前做好分類再分別裝入洗衣袋丟進洗衣機裡。

盡可能裝到7分滿不要超過,也不會讓洗衣機在運轉過程中造成困擾。

LINE_ALBUM_洗衣精_211021_7.jpg

使用天然安心的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洗滌衣物,溫和有效的洗淨配方讓衣物、娃娃都很親膚可人。

專用洗衣精是特別為寶寶敏感肌膚設計而成;因此媽媽我不擔心化學殘留,寶寶衣物的清潔度讓我很放心!

LINE_ALBUM_洗衣精_211021_9.jpg

LINE_ALBUM_洗衣精_211021_8.jpg

寶貝的衣物潔白如新,這一款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還添加了天然尤加利精油防塵配方

台灣多處於潮濕氣候的天氣型態,預防和避免過敏源就成為很重要的課題!

因此我也很喜歡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特別添加尤加利精油防塵配方保護寶貝的肌膚

洗衣精本身有淡淡的清香味我很喜歡,但是衣服洗好晾乾之後就完全沒有任何味道了。

不喜歡刺鼻濃郁味道的媽咪們應該會很喜歡這一款白鴿洗衣精。

LINE_ALBUM_洗衣精_211021_3.jpg

我喜歡泡沫好沖洗且不殘留的溫和洗衣精,為全家人的衣物把關是為了健康守護。

【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的一瓶容量有1500G,對我來說這樣的份量很剛好,

瓶口寬大的設計讓我能輕鬆倒入洗衣精也不易殘留瓶身。

對了,這瓶【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也能使用在絲綢、棉、麻、化學纖維、排汗衫、防風衣的材質上做衣物洗滌

多元化貼心設計讓媽媽省事又方便,一罐通用全家人的衣物都靠他幫我處理,

趕快買回家為家人做好衣物清潔管理的工作吧,下次見!

 

<<哪裡買>>

Momo可以買到唷:https://reurl.cc/gz8a4V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