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不老廚房微電影促進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觀後感

對於高齡的年長者想要更有自信重返職場的渴望與需求很有感觸

我身邊的退休長輩朋友,其實都還有一顆不老的初心與夢想

銀髮人才其實擁有完整的社會經歷智慧經驗傳承適時的精進自我也是成長的一種方式;

高齡求職者也有一顆重返職場的熱忱等待發光。

透過影片中長者所面臨的求職不安,信心缺乏到最後如何找回重返職場的自信心便是自我實現的開端

由於我國即將邁入超高齡化社會高雄市勞工局首座專為高齡求職者量身打造的「高雄市銀髮人才服務據點」,

已正式在高雄前鎮區成立。高雄市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專為55歲以上或退休欲再就業的求職者,

提供完整的個人職涯發展、求職諮詢、職業適性測驗、就業媒合、企業用人諮詢等一站式一案到底的服務協助,

從中建構友善的就業環境,並由專人陪伴高齡求職者穩定就業,減緩其重新尋求工作機會的無助感,

並增進自我認同和自信心重返職場,實現自我夢想的充實生活。

希望可以協助高齡求職者開闢新的領航,重返職場找回其自身發亮發光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Panda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